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有人说AC97录音做出或者录出好的音乐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551
#1 04-11-10 06:54

有人说AC97录音做出或者录出好的音乐


2551
#2 04-11-10 06:57

·

说AC97好还拿出什么台来吓唬人
真恶心`

546
#3 04-11-10 08:48
是叫shazi2000的吗?
你就别理他了
翻翻他的旧贴就知道了,他是专搞辩论的不是搞技术的.....

1284
#4 04-11-10 13:51
有人说不用手也能挖鼻孔的

2169
#5 04-11-10 15:10
扯淡!! [:smilie:]73veryangry.gif[/:smilie:]

3063
#6 04-11-10 17:00
引用最初由 小龙问路 发布的贴子:
有人说不用手也能挖鼻孔的

用脚指头么?

3063
#7 04-11-10 17:04
难道是用AC97 [:smilie:]27.gif[/:smilie:]

1284
#8 04-11-10 17:46
引用最初由 方便面 发布的贴子:
用脚指头么?

我的意思是对那句话的讽刺

2482
#9 04-11-11 02:04
那边帖子锁了..无法回复..估计是一裤腿边泥巴都还没干透的主..

35
#10 04-11-12 20:17

AC 97

其实你把做好的DAT用AC97 的S/P DIF导入电脑,音质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用来多轨同步录音就不太现实哦

2166
#11 04-11-12 21:26
不会shazi2000吧!他用创新.

3579
#12 04-11-12 23:20
录音当然是不行的,但如果仅仅是用软音源来制作音乐,理论上讲AC97是可以的。因为软音源是自己导出的音频,和声卡没关系。当然ASIO性能就很差了。 [:smilie:]12.gif[/:smilie:]

因为它只能靠安装4aLL之类的ASIO驱动来使其支持ASIO,而这种软ASIO,轨数稍微一多或者延迟太小,那个爆音啊,就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 [:smilie:]15.gif[/:smilie:]

2166
#13 04-11-13 14:21
最近看915主板音质已经达到192KH、24BIT了。

2067
#14 04-11-13 14:46
仅仅是你——理论上 [:smilie:]01ha.gif[/:smilie:]

2166
#15 04-11-13 15:19
可能他见到最好的声卡就是AC97了 [:smilie:]01ha.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