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学录音快一年了,发首歌大家给点意见!

( 19 )
12
 
[收藏]
-  第 1 页  -

403
#1 04-11-16 10:05

学录音快一年了,发首歌大家给点意见!

同上!

http://www.pg168.com/kalaok/zjsong.aspx?id=58338


http://www.pg168.com/kalaok/zjsong.aspx?id=58338
请复制地址到地址栏里,回车,收听。谢谢!

403
#2 04-11-17 10:44
引用最初由 记张兔 发布的贴子:
效果不错。请问你用的是何软件?哪种混响效果?




录音SAN,混响TC。

403
#3 04-11-16 11:26

如果直接听不了,请复制粘贴。

同上!

336
#4 04-11-16 17:38
效果不错。请问你用的是何软件?哪种混响效果?

403
#5 04-11-17 10:46
引用最初由 alex200097 发布的贴子:
感觉不对,声场定位不对,动态不对,混响一团糟,音乐听少了!




请问你用的什么监听?(我找一对来听听看)我用的混响几乎听不出来呀!我音乐是听的不多,就是在我做乐队的十年时间里,每天听一点。

99
#6 04-11-17 08:29

99
#7 04-11-17 08:33

我听了楼主的作品

感觉不对,声场定位不对,动态不对,混响一团糟,音乐听少了!

99
#8 04-11-18 20:43

如何使录的人声很干j劲,很亮!


94
#9 05-3-4 10:15
什么设备,咋录的。

707
#10 05-3-6 22:32
呵呵~~`比我的好啊!

367
#11 05-3-8 09:39
说说设备和过程……

2176
#12 05-3-29 13:21
Originally posted by alex200097 at 2004-11-18 20:43
http://music.okxr.com/musicclub/music.asp?gid=37694



节奏有点不稳!人声可否再大点?而且伴奏有些打!


楼主的作品怎么还不能听?????

2191
#13 05-4-7 08:47
Originally posted by alex200097 at 2004-11-17 08:33
感觉不对,声场定位不对,动态不对,混响一团糟,音乐听少了!


我怀疑你根本没有听楼主的作品!!
你的这些评价让我想

403
#14 05-4-11 11:23
Originally posted by WIHTE NOISE at 2005-3-29 13:21



节奏有点不稳!人声可否再大点?而且伴奏有些打!


楼主的作品怎么还不能听?????



把地址复制到地址栏里,回车,就进去了

2880
#15 05-4-11 12:27
alex200097  
                    是骗子,给的地址是自己的网页,为了提高点击率  抽死丫挺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