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无意中看到了sedar的新主页封面...哈哈...

( 20 )
12
 
[收藏]
-  第 1 页  -

641
#1 04-11-16 21:29

无意中看到了sedar的新主页封面...哈哈...

无意中看到了sedar的新主页封面...哈哈...差点以为走到路边烧烤店了...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是不是象正在烤肠...

http://www.sedarchin.com/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3066
#2 04-11-17 01:30
都一年了 [:smilie:]21han.gif[/:smilie:]

12588
#3 04-11-16 23:01
哈哈哈哈,的确!

641
#4 04-11-17 05:16
引用最初由 sedar 发布的贴子:
都一年了 [:smilie:]21han.gif[/:smilie:]


这也不能怪我啊,谁叫你的主页一直来也不放点我能烤的东西...以前烤的都吃完了... [:smilie:]29.gif[/:smilie:]

1368
#5 04-11-16 23:47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31.gif[/:smilie:]  [:smilie:]30cool.gif[/:smilie:]

207
#6 04-11-21 10:05
我看到五条香肠~~~又开始饿了~~~ [:smilie:]10.gif[/:smilie:]  [:smilie:]10.gif[/:smilie:]  [:smilie:]11love.gif[/:smilie:]  [:smilie:]11love.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641
#7 04-11-22 07:56
引用最初由 sedar 发布的贴子:
小丹[:smilie:]12.gif[/:smilie:]


有姓"小"的吗? [:smilie:]20mellow.gif[/:smilie:]

2484
#8 04-11-21 16:21
[:smilie:]10.gif[/:smilie:]

1932
#9 04-11-21 16:26
秦四风 [:smilie:]12.gif[/:smilie:]

3066
#10 04-11-22 01:15
引用最初由 可爱冷血猫 发布的贴子:
秦四风 [:smilie:]12.gif[/:smilie:]

小丹[:smilie:]12.gif[/:smilie:]

207
#11 04-11-22 21:16
引用最初由 faceme 发布的贴子:
有姓"小"的吗? [:smilie:]20mellow.gif[/:smilie:]



我~~~~~~~~~~~~~~~~~~~~~~~~~~~~~~~~~~~~~~~~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7.gif[/:smilie:]

641
#12 04-11-22 22:42
别笑...看你高考时怎么在卡上涂名?卡上虽有五个字的地方不过可没有@这个符号给你选啊...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3066
#13 04-11-28 01:24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207
#14 04-11-28 11:13
引用最初由 faceme 发布的贴子:
别笑...看你高考时怎么在卡上涂名?卡上虽有五个字的地方不过可没有@这个符号给你选啊...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大不了就不选囖~~~~佧佧~~~ [:smilie:]07.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641
#15 04-11-28 11:55
看你结婚登记怎么登...难道你还说"大不了不嫁囖"...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佧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