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做了一首Dance,然后我开始信仰上帝了:-)

( 20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092
#1 04-12-25 16:53

做了一首Dance,然后我开始信仰上帝了:-)

应该算是House吧,最近特别喜欢做这些。:-)
http://midiworld.533.net/other/NightLove.mp3

181
#2 04-12-27 17:31
恩,不错.做的很细致!

2700
#3 04-12-27 10:56
我觉得wujie兄弟的这种house风格,还是没有他做pop的纯熟!
[:smilie:]30cool.gif[/:smilie:]

1092
#4 04-12-27 01:07
XV5080 House Exp Card,E-Mu Proteus 2500,NordLead3,MoogModuler Vsti,V-Station Vsti,Trilogy Vsti, GigaStudio。刚刚开始喜欢上House,喜欢这种“非暴力”的Dance,请有经验的朋友多多多指教哦。

1092
#5 04-12-27 01:09
引用最初由 dj kidpark 发布的贴子:
[quote]引用最初由 sedar 发布的贴子:
我感觉做的不是很好
很浑浊
ARP的音域太低
而且频率应该再快
同样音域的声部太多
高音区没有
[/..

以下省略......

arp是琶音器。其实我没有用arp,是我自己弹的节奏。音域我高低都试过了,感觉还是低的好。可能是个人喜好不同吧:-)。肯定有可以改进的地方,继续努力中……

935
#6 04-12-26 22:58

对呀。用什么软件‘做的

给大家公布一下

96
#7 04-12-26 23:46

好~~~~~~~

很喜欢

用的什么软件?

1459
#8 04-12-26 19:53
用的什么软件? [:smilie:]05.gif[/:smilie:]  [:smilie:]05.gif[/:smilie:]  [:smilie:]05.gif[/:smilie:]

#9 04-12-26 14: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65
#10 04-12-26 13:43
感觉很好啊! [:smilie:]89.gif[/:smilie:] 其实电子的东西很好玩!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1092
#11 04-12-26 10:17
引用最初由 sedar 发布的贴子:
我感觉做的不是很好
很浑浊
ARP的音域太低
而且频率应该再快
同样音域的声部太多
高音区没有


因为我想把他做成暗暗的东西,嘿嘿,整个鼓组高频全被我Cut了。 [:smilie:]01ha.gif[/:smilie:]

#12 04-12-26 04: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 04-12-26 04: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969
#14 04-12-26 06:15
做了一首Dance,然后我开始信仰上帝了:-)

不太明白?WUJIE兄解释一下好不好? [:smilie:]07.gif[/:smilie:]

3066
#15 04-12-26 06:37
我感觉做的不是很好
很浑浊
ARP的音域太低
而且频率应该再快
同样音域的声部太多
高音区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