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bear0328 发布的贴子: 第一首的bass听着有点不舒服
引用最初由 ZXX 发布的贴子: 赞!全力支持··第一个很喜欢,鼓做的精致到位! 继续期待···下次写首歌,闻闻老兄宠妃之音吧··· [:smilie:]30cool.gif[/:smilie:] [:smilie:]89.gif[/:smilie:]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