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一首模拟弦乐开场的歌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437
#1 05-3-18 14:47

一首模拟弦乐开场的歌

晚会的歌曲,小女的实验在于模拟弦乐群,但水平有限,请各位老师指正

[media]http://bbs.wudizhu.com/UploadFile/2005-1/2005111154835117.mp3[/media]

[ Last edited by 慧子 on 2005-3-19 at 14:21 ]

118
#2 05-3-18 19:50

没地方下啊,你别取个日本名嘛,国耻勿忘

你别取个日本名嘛,国耻勿忘

没地方下啊,

2352
#3 05-3-18 20:45
愚人节到了

1895
#4 05-3-19 02:40
这个是用来搞笑的吗?

437
#5 05-3-19 17:54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ribcatnut at 2005-3-18 19:50
你别取个日本名嘛,国耻勿忘

也没说带子的都是日本名,那儿子,杯子,小子都是日本名罗?

1314
#6 05-3-19 18:02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251 at 2005-3-19 02:40
这个是用来搞笑的吗?


你说话明显带有讽刺的口吻?为什么?

204
#7 05-3-19 18:09
说正题!我连歌都没听到呢~~

3128
#8 05-3-19 20:39
终于听到了,欢迎多多实验,多多发表实验报告……

2352
#9 05-3-20 20:28
楼主终于把歌传上来了。。这是你自己制作自己演唱的吗?弦乐感觉在位,但总有点别扭,说不出来哪里有问题。。可能把低音部和其它声部一样换点气会好一点,前奏弦乐音符好像有地方有点打架

437
#10 05-3-21 18:24
Originally posted by 洪流之源 at 2005-3-20 20:28
楼主终于把歌传上来了。。这是你自己制作自己演唱的吗?弦乐感觉在位,但总有点别扭,说不出来哪里有问题。。可能把低音部和其它声部一样换点气会好一点,前奏弦乐音符好像有地方有点打架

这是我编曲的,唱是我省的一位歌唱家

1314
#11 05-3-21 18:28
你可以去听听洪流之源 做的,会学到一些东西。

1314
#12 05-3-21 18:29

2352
#13 05-3-21 22:52
我倒,你又来了,上回那贴已经被人跟烂了楼主做的比我好啊

437
#14 05-3-23 08:19
音频应用的朋友最大的两大优点:大方,爱夸朋友;可爱,爱闲聊朋友....................

45
#15 05-3-24 09:59
支持惠子,但是听不了,播放地址可能有问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