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今天又受到SEDAR的鼓励了..

( 25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353
#16 05-4-6 17:56

呵呵,有道理

如果是实验音乐的话就无所谓了,如果有人说那不能演奏,那就说"本来就把电脑或合成器当乐器了,不需要乐队,不能演奏就播放MIDI"

[ Last edited by aux on 2005-4-6 at 17:57 ]

641
#17 05-4-8 05:36
其实写弹不出来的谱最大的好处在于防止盗用,谁会去练弹不出来的乐谱啊?哈哈...

3066
#18 05-4-8 05:43
Originally posted by faceme at 2005-4-8 05:36
其实写弹不出来的谱最大的好处在于防止盗用,谁会去练弹不出来的乐谱啊?哈哈...

**********

[ Last edited by sedar on 2005-4-8 at 12:04 ]

3066
#19 05-4-8 05:45
Originally posted by aux at 2005-4-6 17:56
如果是实验音乐的话就无所谓了,如果有人说那不能演奏,那就说"本来就把电脑或合成器当乐器了,不需要乐队,不能演奏就播放MIDI"

**********

[ Last edited by sedar on 2005-4-8 at 12:05 ]

641
#20 05-4-8 10:06
我只是说句玩笑话吗

[ Last edited by faceme on 2005-4-11 at 14:06 ]

3066
#21 05-4-9 03:31
faceme
抱歉

1969
#22 05-4-9 09:12
我也有个钢琴曲是三只手的:P
改天发上来听听:)

48
#23 05-4-9 20:48

TO kinghand:我的原则是好听就行,管它能不能弹出来,反正我是用MOSUE点出来的...

好听与不好听是与做音乐人的音乐修养直接相关的!!!
某某音乐人就认为这样的音乐好听,就出了这样的音乐:亲爱的,你慢慢飞。。。。。。。我和你缠缠绵绵。。。。。。双飞呀!!!!!哈哈
只是探讨好听与不好听的理解,其实你的音乐我根本没听见!!!呵呵!!!估计非常棒!!!!!能得到SEDAR的赏识本身就已经非常棒了!!!!

641
#24 05-4-11 14:31
到这听我的三只手钢琴曲吧...: )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 ... &extra=page%3D1

989
#25 05-4-11 20:07

嗯!!不错错!!

face很有创造力吗?哈哈哈哈哈!!有本事你编个12声的!!

207
#26 05-4-15 20:30
哇~~~三手琴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