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北京有没有教配器的?深层次一点的

( 24 )
12
 
[收藏]
-  第 2 页  -

5419
#16 05-4-19 16:17
高人终于出现了!门子,你去的时候叫上我,我旁听去!

935
#17 05-4-19 16:19

.........

高手出现了........叵测

641
#18 05-4-19 16:22
一定做好课堂笔记,回来再教别人...

460
#19 05-4-19 17:29
Originally posted by 门子 at 2005-4-19 16:15


仁兄是?

打个电话可知,在 音频应用 我是个小学生.教配器......我还行......

5419
#20 05-4-19 17:42
真的么?那我真打啦?我真心想学,不知道您教这个是大交响的还是通俗的?怎么收费?我是真心的

460
#21 05-4-19 18:27
打个电话......我是真心教......

5395
#22 05-4-19 19:12
我打我打!(等我手机冲上钱呵呵)

明天就打老大您要接哦!

460
#23 05-4-19 20:59
Originally posted by 门子 at 2005-4-19 19:12
我打我打!(等我手机冲上钱呵呵)

明天就打老大您要接哦!

OK......

23
#24 05-4-22 15:02

谈谈你想学什么具体内容

谈谈你想学什么具体内容,听你的曲子就觉得和声,复调缺基础.
你问几个具体问题,才知道谁最有资格做你的老师
tel;08166512510
qq:418263508

67
#25 05-4-23 19:58
其实还是靠自己
终殃院也有骗人的,要学也最好是一对一的学
理论是死的,基础可以.最后还得实践为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