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门子 at 2005-4-18 20:21 我要是给自己做歌,都是这样的流程: 先辩歌(废话) 然后把自己想象成一个专门编曲的人,不看重音色, 频率上的冲突也必须从配器上解决,而不是用eq什么的 编midi的时候由于各种原因和想法的改变, 作的midi经常要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