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自己摸索的Stylus RMX安装教程

( 67 )
 
[收藏]
-  第 2 页  -

2294
#16 05-9-4 21:14
这个安装有些麻烦啊,
1234都搞好了,第5步就蒙了,
如何不让它升级到1.20?

2294
#17 05-9-4 21:50
OY搞定!

277
#18 05-9-6 08:56
支持,顶一下,可以节省不少时间

1544
#19 05-9-8 01:35
6.安装h2o的两个插件补丁

我装了但是每次都是 不成功

不知道怎么了

路径是默认的吗?

1601
#20 05-9-10 00:41
我 安装CD1中windows下的Stylus RMX Disc 1 Installer 的时候只生成了一个DLL文件,其他什么也没有!!大家的是这样的吗?还有我建立一个SAGE的快捷方式,把它剪切到C:\Program Files\Spectrasonics文件夹下!无法去掉"快捷方式"这几个字!最后我也找不到究竟哪个是注册机!!!实在惘然啊,在下愚笨,请各位老师指教!!我的是在电驴上下的,一共只有5.62G

[ Last edited by Show全 on 2005-9-10 at 00:43 ]

3599
#21 05-9-10 23:11

2056
#22 05-9-12 15: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056
#23 05-9-12 15: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1
#24 05-9-14 00:57
请问老师们那里可以下栽Stylus RMX请帮忙我把

1342
#25 05-9-28 09:35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在驴上下的,也才5、6G。SAGE Libraries这个文件夹我没看见

454
#26 05-9-28 09:49
关注ing 就快下完了

1342
#27 05-9-28 13:09
OK

搞定~~~
太爽了`~~~

3599
#28 05-9-29 11:20
这个补丁有的时候安装是很不成功的!所以我不觉得,按了补丁会很好!
而且补丁主要是针对Stylus RMX自带的均衡等插件!其实不用,也有!因为原来自带的也很好了!
相信大家也不愿意用它自带的这些个东西,因为我们有waves,等这样的东东!


[ 本帖最后由 老弦儿 于 2005-9-29 13:14 编辑 ]

1029
#29 05-9-29 12:04
第五第六步还不明白,还有"快捷方式"这几个字我去不掉,请再讲的详细些

[ 本帖最后由 蓝夜 于 2005-9-29 12:06 编辑 ]

3599
#30 05-9-29 12:30
原帖由 蓝夜 于 2005-9-29 12:04 发表
第五第六步还不明白,还有"快捷方式"这几个字我去不掉,请再讲的详细些

我晕!怎么都是这个问题?这也叫问题?只要在查看方式的时候,选择列表方式查看文件时,没有快捷方式这几个字,就算去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