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作曲低价受费的进来 特别是银河列车999

( 67 )
 
[收藏]
-  第 2 页  -

1265
#16 05-9-17 02:44
哈哈哈!太逗乐!努力就应该可以赚更多的钱!

2484
#17 05-9-17 10:17
接活要这样,说自己时间都排满了,实在挤不开,如果为了救场那就帮一次忙.偶而要推掉一些.你不管多少都接,那做得最好也没身价.看了不要外传哦

1517
#18 05-9-17 10:24
我听了那首500元的曲子了,挺不错的。

是不是你们之间有什么误会啊。

16081
#19 05-9-17 10:42
我不认识楼主啊。只知道是个辽宁的哥们

#20 05-9-17 13: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5
#21 05-9-17 17:05
银河~~
现在你们的那只宝贝狗怎么样了?

2516
#22 05-9-17 17:36
银河已经废了,要不是当年他做的这么出色,他现在也许还牛着呢,没辙,天分好的人都是懒汉。

4349
#23 05-9-18 07:55
Originally posted by 淅沥哗啦 at 2005-9-16 09:37
作曲低价受费的人 你仔细的考虑过你们的付出吗 学音乐容易吗 做人要有骨气 中国人多 廉价劳动力也多 你们甘心做廉价 对不起别人更对不起自己 银河列车999你看看你500圆的曲子 价值完全可以达到80 ...



兄弟你考虑过地域经济的差异吗?有一回一个人找我做肯尼基的10首伴奏我要了1500,当时那个人差点没昏过去。我说那就1000吧。他说:大哥我不做了,我不用伴奏吹还不行吗。
我生活在一个小城市里,会做MIDI的不多,为什么价格很低呢?就是没钱,需要这种东西的人少。1500什么感念呀,在我家这里按照工薪阶层就是高收入了。我的工资上个月才过1000。我容易吗?别人也不容易啊!!!

16081
#24 05-9-18 08:15
Originally posted by 胖子 at 2005-9-17 17:05
银河~~
现在你们的那只宝贝狗怎么样了?


宝贝狗很乖啊,现在学会很多东西(大都是他自己摸索出来的)。比如我没有

及时的给他的碗里加水他会叼着空碗扔到我跟前,让我给他水喝

3066
#25 05-9-19 16:53
Originally posted by 银河列车999 at 2005-9-16 11:31
[media]http://210.21.117.85/1116409711.wma[/media]

那首500块的曲子。

那个年代500已经很高了,我记得我们当地的其他做带子的也就两三百

技术好有什么用?没人屌你你连屌都不是啊。

我听了好几遍 真不错

16081
#26 05-9-19 17:21
哇,能得到塞德迩大师的赞许真是让人激动啊!

送你一个新朋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700
#27 05-9-19 21:57
做得不错,银河这是你什么时候做的?

16081
#28 05-9-19 22:31
好像是2000年还是2001年,忘了。用JV1010和psr520做的

2551
#29 05-9-19 23:05

@

2001````````````年比我现在做的还好`

1895
#30 05-9-20 00:39
2001年我还在家练小林克己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