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淅沥哗啦 at 2005-9-16 09:37 作曲低价受费的人 你仔细的考虑过你们的付出吗 学音乐容易吗 做人要有骨气 中国人多 廉价劳动力也多 你们甘心做廉价 对不起别人更对不起自己 银河列车999你看看你500圆的曲子 价值完全可以达到80 ...
Originally posted by 胖子 at 2005-9-17 17:05 银河~~ 现在你们的那只宝贝狗怎么样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银河列车999 at 2005-9-16 11:31 [media]http://210.21.117.85/1116409711.wma[/media] 那首500块的曲子。 那个年代500已经很高了,我记得我们当地的其他做带子的也就两三百 技术好有什么用?没人屌你你连屌都不是啊。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