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版主推荐] 吼得爽啊!!之《 站在高岗上》 还是吼妹儿的。

( 67 )
 
[收藏]
-  第 2 页  -

15
#16 05-11-10 21:29
不好意思笔误应该是小字三组。G4就该叫海海G.

15
#17 05-11-10 21:32
不好意思笔误应该是小字三组。G4就该叫海海G.

4
#18 05-11-11 13:34
听了都很爽~~~~~

106
#19 05-11-11 17:58
牛人牛人牛人牛人牛人牛人

18
#20 05-11-11 21:34
哦  海=high  THX拉

16
#21 05-11-13 19:52
请问我唱高音时会有头晕晕的感觉是不是哪里不对???

1024
#22 05-11-14 02:48
原帖由 AAAAA 于 2005-11-13 19:52 发表
请问我唱高音时会有头晕晕的感觉是不是哪里不对???

恭喜你!用到颅腔共鸣啦!哈哈。

106
#23 05-11-14 15:17
爽啊,有点高旗的味道??

16
#24 05-11-14 20:12
原帖由 Clarice 于 2005-11-14 02:48 发表

恭喜你!用到颅腔共鸣啦!哈哈。

哦 是这样啊!谢谢啦 还有个问题,当气快用完时是哪里用力?我是感觉腰和腹肌累,不知道正不正确?

1024
#25 05-11-14 22:37
原帖由 AAAAA 于 2005-11-14 20:12 发表

哦 是这样啊!谢谢啦 还有个问题,当气快用完时是哪里用力?我是感觉腰和腹肌累,不知道正不正确?

恭喜你!腹式呼吸就对啦

16
#26 05-11-15 12:53
哈哈哈。。。谢谢啊!!高兴死了

192
#27 05-11-15 21:19
知道什么叫海g了

62
#28 05-11-17 17:12

~~~ 牛B ~~~

[size=-2]天啊!大哥你是哪人啊?
是刚从青藏高原修炼下来的不?
太强了,继续加油哦!
小妹儿给你顶起!
大家一起加油哈!

16
#29 05-11-20 13:27
呵呵又有问题了:经常看到一些资料提到人声三个八度四个八度甚至五个以上,请问通常这种提法是包括假声区在内还是仅仅针对真声区??

14
#30 05-11-24 23:06
原帖由 AAAAA 于 2005-11-20 13:27 发表
呵呵又有问题了:经常看到一些资料提到人声三个八度四个八度甚至五个以上,请问通常这种提法是包括假声区在内还是仅仅针对真声区??

通常人声真声区都在三个八度左右,能达到三个八度以上的属少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