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AAAA 于 2005-11-13 19:52 发表 请问我唱高音时会有头晕晕的感觉是不是哪里不对???
原帖由 Clarice 于 2005-11-14 02:48 发表 恭喜你!用到颅腔共鸣啦!哈哈。
原帖由 AAAAA 于 2005-11-14 20:12 发表 哦 是这样啊!谢谢啦 还有个问题,当气快用完时是哪里用力?我是感觉腰和腹肌累,不知道正不正确?
原帖由 AAAAA 于 2005-11-20 13:27 发表 呵呵又有问题了:经常看到一些资料提到人声三个八度四个八度甚至五个以上,请问通常这种提法是包括假声区在内还是仅仅针对真声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