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懂音阶的老师请进

( 21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01
#16 01-9-30 15:35

我的一些想法

节奏不要太明确。
先来几个铜管乐低音区的极长音下行,然后令人防不胜防地铿锵两声。
可重复一遍。
然后是拨奏弦乐紧凑地四音一组,来几组(四音之间不要组成常规音阶,大概是比大二度再多半度,是减三度吗?)
然后再来一些中速的较高音区的稍带滑音的序列,就是虚渺飘忽的感觉,音量由小渐大,然后可以再防不胜防地铿锵几声。
然后可以再加入几把乐器…………
抱歉,我的乐理实在太差,说得不是太明确。

758
#17 01-10-8 14:05
恐怖音乐的配置和时代有关与题材的关系就更密切!
音色的选择也不容忽视。同时是看你需要流畅试的旋律还是间断性的。
当然最恐怖的音域就是底音区和高音区的穿梭试的演奏。互静互动!

399
#18 01-10-9 21:05
哈哈,所谓的恐怖MIDI是生化危机3吧,其实生化危机1代的音乐和游戏是最恐怖的,没完过的一定要去玩,绝对的经典,特别是在走廊的那段管风琴,很有你所说的那种哥特式教堂的恐怖。另外DIABLO的音乐也很不错。

254
#19 01-10-21 23:52

恐怖音阶

音阶的选择空间太大,一下说不清楚,不过可以通过和弦模进来营造气氛,来引出音阶旋律的灵感:
                 你可以尝试使用小调和弦的不断转调进行,应该会对你的灵感有启发!
         希望能帮到你!

943
#20 01-10-22 09:27

用冷调试中的不和协音程组成。

用冷调试中的不和协音程组成。[/COLOR]

66
#21 14-3-10 13:48
新手 学习了

1318
#22 14-3-10 16:44

回复 shuiling12345 在 #21 的 pid=4134267 的贴子

挖坟高手!!佩服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