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BOB的讲课终于拍完了。

( 68 )
 
[收藏]
-  第 2 页  -

2309
#16 07-4-14 12:45
什么时候能弄好呢TT老师?

388
#17 07-4-14 13:28
感谢啊~~~期待啊~~~

979
#18 07-4-14 14:48
感谢TT 兄!注意身体,早日见到教程!

1112
#19 07-4-14 15:14
压DVD卖嘛,愿意买的就买咯~~~~~~~实在太大了点

4217
#20 07-4-14 15:42
我也愿意花钱得到更好品质的视频!所以如果可以的话!tt可以考虑压高质量的dvd出售!

4632
#21 07-4-14 18:17
~~~~~~~~~快啊 快 快 啊 快 啊

1834
#22 07-4-14 19:34
TT,要是翻译过来太辛苦,就不要翻译了

5830
#23 07-4-14 19:41
买买买!!!!

841
#24 07-4-14 19:57
TT老师慢慢来,身体主要。

566
#25 07-4-14 20:35
支持TT大大

2610
#26 07-4-14 21:33

703
#27 07-4-14 22:04
TT加油 TT加油

189
#28 07-4-14 23:53
我也拍拉

308
#29 07-4-15 00:15
90G~ 期待ing...

715
#30 07-4-15 08:22
压的比拍的还累啊~~哈哈   辛苦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