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发个nuendo 3的汉化包

( 33 )
 
[收藏]
-  第 2 页  -

11
#16 10-10-5 17:06
谢谢,算然暂时用不上。

45
#17 10-10-24 20:03
不知我能不能下载,首先还是谢谢楼主

1
#18 10-11-28 19:15
十分需要啊

1
#19 11-1-19 13:27
支持,LZ。好东西大家共享

1
#20 11-2-12 15:26
太好了!

1
#21 11-5-20 18:28
感謝大大的分享

380
#22 11-5-20 21: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
#23 11-5-29 21:14
niu b

1
#24 11-5-31 08:20
非常感谢,找了好久,取走了~鞠躬

1
#25 11-7-5 17:35
= =下不了

1
#26 11-7-23 18:01
感谢楼主

1
#27 11-8-19 16:53
想下一个看看  英文的太晕了

1
#28 11-8-20 20:07
非常感谢,下载来摸索一下

2
#29 11-10-23 14:11
谢谢

1
#30 11-10-23 20:21
原帖haowenji 于 08-4-24 11:43 发表
把汉化包解压缩到nuendo 3的文件加下
然后打开  nuendo 3   
选  File - preferences-General 右边的图  Language 的 English改为间体中文
然后OK 关到 nuendo 3 在打开就可以了
刚开始使用nuendo 3的 可以用他 ...


太多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