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得胜5B试录

( 44 )
 
[收藏]
-  第 2 页  -

73
#16 08-11-7 20:37
只有主音是录得,贴唱的。
不过还是。。。唱的不错

1608
#17 08-11-7 22:38
这个设备出这个效果,很牛^^^^^^^

589
#18 08-11-7 23:34
德胜的话筒其实在同等价位的产品中还是不错的!

361
#19 08-11-10 10:45
这个设备这个录音条件出这个效果,可见楼主后期功夫之彪悍,强悍。。。不知道咋形容了

1
#20 08-11-18 11:20

菜鸟请教!

原帖由 绿炎寒冰 于 08-10-13 23:04 发表
http://www.8box.cn/feed/000000_s_296388_1/mini.swf

板载AC97声卡,得胜5B+ISK48V电源. 简单处理,没修音准.


请教大大,目前我也是得胜5B+ISK电源+板载AC97声卡。
请问我录歌时如何实现实时监听呢?(我用Cool Edit Pro2.1)
其他朋友如果知道也请不吝赐教,感激流涕!!

93
#21 08-11-18 12:08
人声再远一点就好了

97
#22 08-11-22 13:33
好牛就是听着有点卡 。。。~哈。。后期很强悍。~

1291
#23 08-11-29 16:55
原帖由 晴天大雨 于 08-11-18 12:08 发表
人声再远一点就好了
低频衰减下

18
#24 09-4-5 17:41
上次试了下
话放少增点录出来
也不错
从今个儿起
录音少增或不开话放了

5180
#25 09-4-10 22:39
不是一般强的后期~~~

5932
#26 09-4-14 17:43
很厉害啊~~~~~~~~

348
#27 09-4-14 17:58
板载AC97声卡?不可思议!!!AC97可以录出这个效果?

338
#28 09-5-16 14:34
看来录音相对,话同更重要,,,

129
#29 09-5-16 23: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9
#30 09-5-16 23: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