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哪位朋友用过ams neve 1073?了解它声音的兄弟进来帮帮我~

( 56 )
 
[收藏]
-  第 2 页  -

1530
#16 08-12-18 23:53
一样的接法 换汤不换药 不会PM吧

1716
#17 08-12-18 23:54
楼上的兄弟~你说的“话放Output→FF800 模拟接口7 MIC IN“,是什么意思?话放的输出再到声卡的话放部分??

1530
#18 08-12-18 23:55
Sorry 写错了 是话放的OUTPUT 进你话筒选择的通道

1530
#19 08-12-18 23:57
加我QQ吧 里面说太麻烦

1716
#20 08-12-19 09:11

回复 jerrylau 在 #15 的 pid=2182782 的贴子

好的~

764
#21 08-12-19 09:52

呵呵

既然你对1073感觉不好,我看买AVALON737好了。我有一台9。9新。要不咱们换了。。。呵呵,你看怎样?

1716
#22 08-12-19 09:52
1073没有音染么??

1716
#23 08-12-19 20:00
令人烦恼阿~~

450
#24 08-12-19 21:11
应该不会吧。。。可能你不习惯而已 neve的东西高频肯定不会那么好听,中低频比较好。是比较脏的感觉,一般录像鼓这样的低频乐器才会起作用。而且建议你试着分轨过所有的乐器再听。像我用API 8200过一般就过鼓贝斯什么的。

212
#25 08-12-19 22:32
呵呵 都属于个性化的设备,不太好解释!

1716
#26 08-12-19 23:35

回复 afterthefall 在 #19 的 pid=2183730 的贴子

我已经是分轨后再过带的哈~可是依旧没区别。。。压根就一样的音质。。。

1716
#27 08-12-19 23:38
哎,我不仅过了1073,还把音频从rosetta 800里过了一遍,可是声音还是没有改变,至少肉耳听不出区别。。。这就比较郁闷

1374
#28 08-12-20 00:06
肉耳……哈哈 好词

1281
#29 08-12-20 10:08
楼主什么监听环境啊

100
#30 08-12-20 15:43
我来讲两句,我有bae neve 1073,bae 312a。对于过带,可以说,我试了百次,最后我得结论是,区别是有得,但那一点点区别,好像不值那莫多钱。可能再录音师眼里看来这个区别是值钱得,但再做音乐得眼里,这个区别简直是微乎其微。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253349&extra=page%3D1

我刚做完一个bae1073和uad 1073得对比,区别是有,但对做音乐帮助不大,那种模拟得声音还是没有,如果想出模拟得那种声,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宽磁。我认为宽磁才是质得变化,就想胶片照片和数码照片得区别一样大,我原来有一台很好得宽磁,如果说neve对声音改变有百分之1,宽磁那就有百分之10了。但后来带子太贵,而且太麻烦,我就卖掉了,但这是我这条从一个制作人角度出发得模拟人生路得经验。我制作上用完全模拟得老合成器,区别和数字产品是非常大得。如果从我角度看,lz应该考虑买el出得宽磁模拟,或者把这钱交给牛比得混音师来替你完成这些事情。
http://www.douban.com/artist/liman/

可以听听我得音乐,山寨电子乐。哈

祝lz好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