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今天整了一个曲儿,很久没这么过瘾了...(再加一个MV)

( 41 )
 
[收藏]
-  第 2 页  -

1557
#16 08-12-28 10:58
还是音符最管事儿

189
#17 08-12-28 12:42
的确 大师的作品没的说的
太牛了~

4484
#18 08-12-28 16:22
MIDI文件网上有下载,包含所有关卡的音乐。只是我当时那会儿没有。

FC游戏音乐中经典精品是很多的,因为大多受限于三个乐音声部,所以各声部都十分讲究。

回头有时间了,再做赤色要塞啥的...

585
#19 08-12-28 17:10
牛!!!!!!学习了~

585
#20 08-12-28 17:14
最后结尾的音效好像是段DTS试音碟里的片段哦~~~~

4013
#21 08-12-28 18:06
做一下冒险岛吧  我超喜欢

4013
#22 08-12-28 18:06
还有一个游戏   魔界村    音乐也很好的

11
#23 08-12-28 21:50
很幽默!

3852
#24 08-12-28 22:08
哈    把魂斗罗搞成了BF1942









.
..

526
#25 08-12-29 00: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23
#26 08-12-29 01:11
好听得不得了不~~~~~~~~得了!

我小时候有一次一条命玩了7个半小时,现在只有工作的时候偶尔才能一坐就连续坐上七八个小时,还得是半夜到上午静的时候。

587
#27 08-12-29 03:32
王老师不愧是精力旺盛。。。强悍!爽死了。。。

587
#28 08-12-29 03:35
midi文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35
#29 08-12-29 03:40
神啊 大家来膜拜啊。。。。。。。。

623
#30 08-12-29 09:23
视频做的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