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买什么好?] 咨询各位前辈~~~得胜话筒的选择!5B/1B C61/C63!!

( 23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81
#16 09-5-26 14:28

回复 chenchuang 在 #6 的 pid=2233567 的贴子

也许人家爱音乐而不专业呢?难道不行吗?山寨怎么了?网络音乐怎么了?他们拿去搞商业了 还是档了你们“专业”的赚钱路?可笑···当你把爱好当成专业 尤其是饭碗的时候··你已经不爱它了。ps: 别看不起“穷讲究”,再说如果没有几百块的话筒,所有的话筒都很专业,那么是否上万元的才算入门级别呢?

139
#17 09-5-28 12:42
原帖友善的猪 于 09-5-25 17:11 发表
买个得胜的CM-400L。。。。电子管的。。才700多
楼主~~这个麦低噪蛮大的~~⊙﹏⊙b汗~~~不知道是不是我这里干扰大~~录音电平环境噪音在48-50DB之间~~~

1744
#18 10-6-27 03:01
4+7=像唱戏

245
#19 10-6-27 08:07
呵呵  比较孤陋寡闻
得胜得败的不知道是啥玩意
据了解,中国最早能做电容话筒的只有北京上海太原三家。
后来上海厂的人才流失似乎也只是流失在江浙一带,得胜是哪儿流失出去的人才呢?
后来传说就多了去了。

以下听说的几种说法,不知道对错,欢迎指正。
第一种说法:山西的王一平做电容以及驻极体音头,卖给得胜,王一平自己也这么说,不知道真假。  至少有人看见过王一平出入得胜的大门。
第二种说法:泉声离得胜不远,泉声给得胜提供驻极体音头,至于纯电容音头似乎是王一平的。
第三种说法:得胜自己从zero开始自己发明创造了自己的电容话筒音头生产工艺。

当然, 并不是说一个话筒厂如果自己做不了音头就做不出好话筒,比如当初的RODE,自己就不做音头也做不了音头,但话筒却在世界上闯出名头了。
或许哪天得胜也跟澳大利亚的RODE一样也闯出名了,然后山西的王一平就像后来的797一样也就“一人得道 鸡犬升天”

4
#20 10-9-5 14:53
原帖浪漫主义 于 09-5-28 12:42 发表
楼主~~这个麦低噪蛮大的~~⊙﹏⊙b汗~~~不知道是不是我这里干扰大~~录音电平环境噪音在48-50DB之间~~~

这位大哥 ,请教电平的DB是在哪显示的,我看到的电平上面数字小 下面大,而且这个显示的是电平,貌似不是安db计算的把

208
#21 10-11-3 08:53
得胜是AKG在国内代工的厂家,是不是之一我就不知道了!

152
#22 11-6-23 17:55
其实我估计在音色音质上差不了太大   , 你就看下价格 和外观吧

181
#23 11-6-27 16:53
好的设备所相配的其他的硬件也要跟上,无止境啊!多学习论坛里老师的的混音技术和经验这个是最重要的!maya加1b,支持你这个练手!以后升级也不浪费!

149
#24 11-8-7 22:59

回复 chenchuang 在 #6 的 pid=2233567 的贴子

恶心的家伙,几百块里面的话筒好好用都可以做成品,那你存了一两年的钱买了声卡收获了什么???放个作品上来就最清楚不过了,我就不信我用几百的话筒比你又花一两年存钱买的话筒出来的成品差,,要不试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