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求助] 发现这里谈论线材的帖子特别少,高手们说说啊,线材很重要

( 48 )
 
[收藏]
-  第 2 页  -

4744
#16 09-8-16 17:21
不是这里的人不重视线才。。。

而是这里时常会有一些奇怪的思想。。。

明明很简单的一个小问题就拿来上纲上线。。。

延伸到拯救人类的高度上去。。。

得了。。。

维护世界和平的任务就交给你们了。。。

11573
#17 09-8-16 17:52
音频应用自己卖的线也很棒,价格也合适,PROCO 224S+纽崔可顶级镀金头+专业焊台+顶级焊锡和焊锡膏.
观众反应
:看成纽崔莱了
mao
:直接顺手贴出来啊

4217
#18 09-8-16 20:20
靠,我咋没看见你有卖这个得啊?我最近新买的两个压缩正愁没地方买线呢,赶紧的瓦,哈哈

11573
#19 09-8-16 20:25
说明你没关照 淘宝的 音频应用官方店,哈哈

11573
#20 09-8-16 20:25
http://shop36353783.taobao.com/?catId=54846725&queryType=cat&categoryName=xeS8%2Fi%2FP37LEL7uwzbK83C%2B3wMXn&encodeCategoriesName=y&search=y
观众反应
:大頭夢昨天褲子扣子掉了 你送他一條當褲腰帶 ...
:你这不破坏市场么,怎么也得卖个200多一米才 ...

637
#21 09-8-16 23:44

回复 colo_2003 在 #2 的 pid=2358730 的贴子

不是吧。。。属实么?我觉得不可能吧。。。
我不是乐手。但是朋友乐队我去玩过。当时就是因为一根垃圾线。我一直说吉他声音不对。后来跑去买了一根好一些的线。。声音变化很大。。连他自己都说确实差别大。

140
#22 09-8-17 00:05
这里都是搞艺术的,个个知识渊博,思维活跃,难免会经常迸发出一些奇异的联想,挺好挺好~~~

4744
#23 09-8-17 14:30
哇。。。。

音频什么时候开始卖老美的谱歌线了。。。

好便宜啊。。。

那个。。。大三心转平衡公母头的型号。。。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

11573
#24 09-8-17 14:34
堂主,你要啥头就有啥头,都是俺一个个手工焊的....
而且我们的线材和接插件都是绝对保真的.
观众反应

8448
#25 09-8-17 15:00
大头梦的帖子让我乐出了眼泪花。。。。


音频的线的确厚道。。。买音箱送的那对。。现在还在使

1530
#26 09-8-17 19:07
10元 50元 100元 这类的 我觉得看品牌比较重要

常用的  佳耐美(CANARE) 莫加米(MOGAMI)

MOGAMI比CANNARE贵些 声音自然会好过对手

最近我自己在用VOVOX的瑞士线   A/B对比 MOGAMI 2549 还有2532

直接性秒杀 。 忘了说 对比测试 用的是动圈SM58 直插FF800 无话放

当然VOVOX的价格要高出他们10倍 这样对比测试有些不公平 但价格摆这了

1498
#27 09-8-18 15: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5
#28 09-8-19 02:35
怎么说呢,档次越高的器材,听起来的不同线材的分别越大。
音频应用做的线材也很不错。

6793
#29 09-8-19 11:14

回复 大头梦 在 #8 的 pid=2358866 的贴子

一看就是学院派的,分析的那样透彻  傅立叶 把普罗夫 心理声学 。。。。。。都知道   厉害!
如果 但  就算  用的太棒了!!

240
#30 09-8-19 23:46
一般用用加奈美和莫加米就不错了。顶级没底的。我手上就有比牛催克好的多的平衡头。不过价值也不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