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英文翻唱】Tell him 终于录了这首巨作了。

( 35 )
 
[收藏]
-  第 2 页  -

16081
#16 09-11-17 12:24
原帖 由 单行线 于 09-11-16 13:34 发表
非常好~~~没得挑剔了~~~收藏~~~~
最后还要说一句~~~~银河~~这下我该抢在你前面了。


其实本来我是应该坐沙发的,可当时论坛挂了,帖子发一半发不出去了,然后回头又忘了....

你头像好帅啊,好像我前任

LZ唱的真好啊,孙女的声音跟奶奶的很相似啊。

我开始没看介绍的时候听这首歌心里还想:杜鹃怎么又换女友了啊,太花心了

6793
#17 09-11-17 12:55
非常好听 连续听了5遍,换了2对箱子 3只耳机
在陶醉之中发现了一个问题  仅供参考....

感觉LZ这次录得设备 和以往不一样 混音手法也不太一样
这次动态做的不太理想
人声的动态宽度还可以更加完美的
也许你在SUMMING 限制器加载 或某种原因某个环节出了差别
使得音轨的直流偏置电平有些超标了 (正常的LR DC Offset应该是-80-- -90DB)
歌曲音频信号均为交流信号 进入了过多的直流偏置电平 会导致缺失动态响应!


[ 本帖最后由 Salinx 于 09-11-17 13:15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90
#18 09-11-17 12:58
唱的不错 高音的位置再高些 低音再贴进声带些 就更完美了

806
#19 09-11-17 13:27

回复 银河列车999 在 #12 的 pid=2440655 的贴子

哈哈哈哈。下次换个男的~~~~

806
#20 09-11-17 13:28

回复 Salinx 在 #13 的 pid=2440673 的贴子

啊啊啊。说的太专业啦。不懂啦~~~~

806
#21 09-11-17 13:29

回复 BillWuXi 在 #6 的 pid=2439937 的贴子



[ 本帖最后由 风中叮咛 于 09-11-18 17:39 编辑 ]

1637
#22 09-11-17 18:07
又来听偶像的歌了!!
太好听了!
美中不足的是人声的质感稍欠缺了一点,英文发音有些小问题哈,比如scared应该发成:斯给尔德

1134
#23 09-11-18 13:14

回复 银河列车999 在 #12 的 pid=2440655 的贴子

俺的性向没你牛~~~~所以偶觉得还是得改改头像

806
#24 09-11-18 17:41
原帖musikit 于 09-11-17 18:07 发表
又来听偶像的歌了!!
太好听了!
美中不足的是人声的质感稍欠缺了一点,英文发音有些小问题哈,比如scared应该发成:斯给尔德


这就对了嘛。唱的太完美我不就歇菜啦,是吧~~~~这就说明还有待提高,继续练歌,嘿嘿~~~

1043
#25 09-11-19 22:24

回复 Bragi 在 #9 的 pid=2440396 的贴子

不是新观念,初中学英语的时候老师就讲过的,同学......

1326
#26 09-11-22 09:36
太好听了!超喜欢这首!!!!

1326
#27 09-11-22 09:37
其实浊化不浊化也没那么所谓了。。。。  CD唱的时候经常不浊化。stand她就唱斯坦特

152
#28 09-11-23 23:23
怎么只能听一小段?听着倒是很过瘾!

559
#29 09-11-25 02:50
唱得很美啊~陶醉~
就是有些咬舌头的音发的不够正~
浊不浊化倒不是标准~

这些在美妙的Vocal面前还是微不足道的~

203
#30 14-2-3 10:59
原版的 毕竟是两个国际大家,没法比,坛友们不要比较,针对演唱来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