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听 连续听了5遍,换了2对箱子 3只耳机
在陶醉之中发现了一个问题 仅供参考....
感觉LZ这次录得设备 和以往不一样 混音手法也不太一样
这次动态做的不太理想
人声的动态宽度还可以更加完美的
也许你在SUMMING 限制器加载 或某种原因某个环节出了差别
使得音轨的直流偏置电平有些超标了 (正常的LR DC Offset应该是-80-- -90DB)
歌曲音频信号均为交流信号 进入了过多的直流偏置电平 会导致缺失动态响应!
[
本帖最后由 Salinx 于 09-11-17 13:15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