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一旦自己选,老是拿不定。麦克风选择

( 1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04
#16 09-12-24 00:57
淘宝美国代购确实不到三千人民币

95
#17 11-5-8 23:34
我也喜欢奶瓶 谁有记得给我弄个- - - -

148
#18 11-5-8 23:54
又见南爬子,你就不能回点新帖给自己攒分吗?

1917
#19 11-5-10 07:11
已经换到德律风根cu-29的麦克风。比瓶子好多了。价格也上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