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我的ADAM A7 悲哀啊。望高手评价!

( 44 )
 
[收藏]
-  第 2 页  -

676
#16 10-1-26 10:46
国内代工都这样,尤其是专业音响这样的小产量小消费群体,工厂的工人素质就更别指望了。

出了问题别自己弄,直接找商家退货,不爽就去消协投诉他们。

94
#17 10-1-26 11:35
现在有答案了,是低音的音圈不好。商家答应换个新的。

54
#18 10-1-26 15:52
恭喜LZ

也终于知道我的Adam A7的产地了,原来已国产了

Adam A7 很不错,最近越来越顺耳。等年后就煲快3月了,上听感。呵呵

201
#19 10-1-27 19:00
很简单,按照消费者保护条列,七天包退,十四天包换,只要是质量问题,不管是什么原因,肯定是好换的,LZ应该吧音箱的相关什么序列号记下来,就怕他们换回来的还是原来那个。如果硬是不肯换,去消协投诉他们

94
#20 10-1-28 08:18
记下了箱子的序列号!箱子在路上了! 好东西总要坎坷一下么!

99
#21 10-1-28 20:34
A7 不错  虽然低频砍的比较多。  砍的多功放部分功率不用做大, 整体单元功率都没有BM5A 强。。
5寸的喇叭  听不到舒服的低频。。。。。 高频可以说是天籁。。。
低频太少了  这个箱子悲剧。。 不值这个价的。。。
箱子本身功率小的。。。。
1万左右 我喜欢MACKIE 824

3366
#22 10-1-28 20:58
售后真的是个很大的问题,这种产品都有三包,不换就告他们,靠,奸商。

86
#23 10-1-28 21: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7
#24 10-1-29 17:42
品质好的时候,买不起
能买的起的时候,变国产的了...

4417
#25 10-1-31 13:00
原帖wolfgray 于 10-1-26 15:52 发表
恭喜LZ

也终于知道我的Adam A7的产地了,原来已国产了

Adam A7 很不错,最近越来越顺耳。等年后就煲快3月了,上听感。呵呵


你换了保险丝,再听一下,低音就出来了,高音就更飘了,嘻!!你就会发现又上了一个高度,
你把箱子放到什么地方了?
观众反应

4417
#26 10-1-31 13:02
A7没有7寸近似7寸,但也绝不是5寸!!说A7没低音的主要是没伺候好,伺候好了低音也很不错的,但你想要自然界没有的低音,那是不行,比如蹦迪,侏罗纪公园等,他表现得不是很好,试问有那个小监听能表现好呢?

[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10-1-31 13:08 编辑 ]

4417
#27 10-1-31 13:10

TTMUSIC

你试一下就知道了,这不是玄学是实实在在的科学,最好的有几百元一个的。

99
#28 10-1-31 18:58
哈哈 A7  6.5

93
#29 10-2-25 23:44
我的A7买回没多久那电源灯就时亮时不亮,不知是啥问题

5182
#30 10-2-27 16:13
看很多人拿这个A7和bm6a比较,想起了一句著名的诗词:“人有多大胆,地有多高产!”朗诵完这句诗,心里感觉无比的豪迈。

[ 本帖最后由 开心老爹 于 10-2-27 16:14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