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wolfgray 于 10-1-26 15:52 发表 恭喜LZ 也终于知道我的Adam A7的产地了,原来已国产了 Adam A7 很不错,最近越来越顺耳。等年后就煲快3月了,上听感。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