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一首全SM57录的民谣弹唱《我不会写词》

( 39 )
 
[收藏]
-  第 2 页  -

1228
#16 10-10-14 00:09
牛人太多~~~厉害厉害

933
#17 10-10-14 03:29

111
#18 10-10-14 16:02
好听 强悍的作品 词很乐  哈哈 一个让人放松的作品 加油 期待新作品

2229
#19 10-10-14 21:46
哈哈哈哈多谢多谢哦!

467
#20 10-10-15 14:31
强悍!

12
#21 10-10-15 15:20
不错  ~~编个音乐剧挺好的

5755
#22 10-10-17 01:36

回复 jackocheng 在 #4 的 pid=2796772 的贴子












5755
#23 10-10-17 01:37

回复 jackocheng 在 #4 的 pid=2796772 的贴子

哈哈哈    上当了

52
#24 10-10-19 15: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229
#25 10-10-22 21:06
多谢多谢!!!!

79
#26 10-10-22 21:42
好听,喜欢啊!吉他弹得的不错啊

1521
#27 10-10-23 09:51
!!!连续听了好几遍!!!喜欢

36
#28 10-10-23 17:22

2229
#29 10-10-25 19:01
多谢楼上各位夸奖啊!以前一直弹电琴,木的刚弄来不久啊,见笑了

48
#30 14-3-25 19:40
唱法蛮张震岳的~~,不过还是要赞一个,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