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sb0610和maya44用来录音哪个比较好?

( 31 )
 
[收藏]
-  第 2 页  -

604
#16 10-11-24 18:19
maya44似乎不是很稳定

371
#17 10-11-24 18:28
楼主你太纠结了 0610和0910在音质上的差别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声卡这个东西要不你就直接买个差不多的 以后不用升级了 要不就买个一般能用的就行了 1000以内的声卡音质能有什么大的差别?

231
#18 10-11-24 18:54
原帖神户牛肉柳 于 10-11-24 18:15 发表
我的是USB的声卡,据说不支持asio的USB的声卡在cooledit是会延迟的,我的0910可以用asioall,问题是用了asioall就不能关内放,,不用asioall又不对拍……小弟真是走投无路才出此下策呀!!!


asio4all那些尽早卸载掉。如果只是K歌的话,用Adobe Audtion 1.5很稳定,还有,笔记本要接上电源。

231
#19 10-11-24 18:59

回复 dyllun 在 #18 的 pid=2856445 的贴子

其实,用任何软件前,先把输入输出设置为自己声卡的话,K歌是不会有什么延迟的

140
#20 10-11-24 19:11

回复 dyllun 在 #18 的 pid=2856445 的贴子

K歌的话不延迟,你说得AA1.5是录音用的吗?我现在是台式了

140
#21 10-11-24 19:14
不是呀落草……我有一个sb0100,那个音质简直就是垃圾到家了……超级无敌垃圾……K歌一放伴奏,麦的声音都没有了……很模糊……那个也是千元以内的……而且是百元以内……五十块买的二手货,简直没法听,给表弟玩CS用了……所以0910和0610还是有区别的吧……X-FI好像是创新王牌技术诶……
原帖落草 于 10-11-24 18:28 发表
楼主你太纠结了 0610和0910在音质上的差别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声卡这个东西要不你就直接买个差不多的 以后不用升级了 要不就买个一般能用的就行了 1000以内的声卡音质能有什么大的差别?

231
#22 10-11-24 21:13

回复 dyllun 在 #18 的 pid=2856445 的贴子

是,AA1.5觉得是最适合集成声卡,民用声卡的录音软件

13920
#23 10-11-25 08:49
楼上别纠结了,千元内的声卡就不要评论音质了,功能有就好,到时你会发现所谓创新王牌技术连垃圾都不如,只是忽悠爱好者的民用产品...

140
#24 10-11-25 12:02
那你说我要买MAYA44吗……
原帖hjun 于 10-11-25 08:49 发表
楼上别纠结了,千元内的声卡就不要评论音质了,功能有就好,到时你会发现所谓创新王牌技术连垃圾都不如,只是忽悠爱好者的民用产品...

231
#25 10-11-25 12:14
给你两个方案:
1.继续使用0910,购买一款类似mouse07话放(3百多),配合电容或动圈话筒。声音清晰饱满,底噪小了不少。另外卸载asio4all,使用AA1.5录音,不会有延迟。而且立体声混音也可以关掉了。
2。购买MAYA44,500元左右,然后插上话筒后发现自带的话放怎么那么不好使呢?声音不饱满,动态太差,于是继续购买300元话放。

两种方案,一个花了300,一个陆续要花800。声音也差不多的

371
#26 10-11-25 14:21
原帖神户牛肉柳 于 10-11-24 19:14 发表
不是呀落草……我有一个sb0100,那个音质简直就是垃圾到家了……超级无敌垃圾……K歌一放伴奏,麦的声音都没有了……很模糊……那个也是千元以内的……而且是百元以内……五十块买的二手货,简直没法听,给表弟玩CS用 ...


0100的音质怎么样不知道 但是绝对不可能像你说的那样一放伴奏 麦的声音就没有了模糊什么的 要是这情况那就是你的麦不好 或者没调好K歌的参数 我听过别人用0100K歌的效果很好 和你说的什么0610 MAYY44 至少在K歌方面没什么区别

140
#27 10-11-25 21:33
原帖dyllun 于 10-11-25 12:14 发表
给你两个方案:
1.继续使用0910,购买一款类似mouse07话放(3百多),配合电容或动圈话筒。声音清晰饱满,底噪小了不少。另外卸载asio4all,使用AA1.5录音,不会有延迟。而且立体声混音也可以关掉了。
2。购买MAYA44, ...
我先试一下方案一把…………不过我用AA3.0的话 居然会延迟……

140
#28 10-11-25 21:34
原帖落草 于 10-11-25 14:21 发表


0100的音质怎么样不知道 但是绝对不可能像你说的那样一放伴奏 麦的声音就没有了模糊什么的 要是这情况那就是你的麦不好 或者没调好K歌的参数 我听过别人用0100K歌的效果很好 和你说的什么0610 MAYY44 至少在K歌方 ...
我用游飘就那么糟糕,用KX好一些,不会没声音,但是声音像蒙了一层雾一样……

140
#29 10-11-25 22:02
原帖dyllun 于 10-11-25 12:14 发表
给你两个方案:
1.继续使用0910,购买一款类似mouse07话放(3百多),配合电容或动圈话筒。声音清晰饱满,底噪小了不少。另外卸载asio4all,使用AA1.5录音,不会有延迟。而且立体声混音也可以关掉了。
2。购买MAYA44, ...
呜呜呜……用AA1.5果断的延迟呀……看来还是USB声卡的软肋……只有买maya44了……

241
#30 11-1-19 21:51
MAYA44 假货太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