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教程] APHEX 230 话放通道条试用感受

( 33 )
 
[收藏]
-  第 2 页  -

616
#16 10-12-11 03:58
我自己有一个APHEX 的设备 感觉也超牛呀  好公司!用料足

我也上传一个APHEX 录的干声  大家听听如何



[ 本帖最后由 tsestudio 于 10-12-11 04:02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1764
#17 10-12-11 11:06
多少钱买的,用的什么话筒

112
#18 10-12-11 20:26
这个要从哪里买

362
#19 10-12-12 16:12
真干净

362
#20 10-12-12 22:45
你用的是神秘话筒呀?

333
#21 10-12-14 19:49

回复 freedaodao 在 #18 的 pid=2883915 的贴子

AT4060

94
#22 10-12-15 23:51

1764
#23 10-12-16 02:15
这段语音你用什么话筒录音的,音质不错]

1959
#24 10-12-25 20:44
那段录音挺磁的

276
#25 11-1-7 15:39
哪买的?哪有的买

99
#26 11-1-9 01:14
看来不错!

241
#27 11-1-19 21:36
好东西!有钱了也高个

535
#28 11-2-3 23:22
顶顶

99
#29 11-2-3 23:26
这个公司最早做激励器出名的吧挖?

2009
#30 11-2-6 14:10
靠压缩激励出名以独特的激励声音无痕迹的压缩见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