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买什么好?] 大家好 我想购买一个五六百左右的麦克风 大家帮忙推荐

( 34 )
 
[收藏]
-  第 2 页  -

241
#16 11-1-28 16:35
我不建议你买动圈的 因为现场和录音后期不一样 我听过至少 6支  TOP248  全是有话放的 当然不是什么好花房就3 400的 听着感觉一个字 闷 声音不通透的 SM 58 的也听过 一样闷  你要想用动圈得配个很好的话放 估计才有用  一般电容麦 ISK 得胜什么 现场唱的话没必要加几百块钱的话放的 一点用都没有  还有网络K歌 在高音质频道还是行的 虽然有损失 但是也不会 损失得很夸张 也不会像 6楼的说 5万块压缩到500块  那太夸张了 你在2080听 叫齐齐的用 U87的  再听其他人的 你就知道那差别多大了

138
#17 11-1-29 00:26
YY, 2080, 哈哈,大手。 帮顶了。

话说,以前有过几个人问说, 为什么我用耳机麦声音很甜美,很清晰,很细。 但是换了个几百块的电容麦却闷闷的, 这问题,估计跟LZ差不多。
我还是不跑题了。 LZ,5,6百, 你可以选择买个话放, 然后把声音的动态做好点, 那样现场演唱就不差了。

16081
#18 11-1-29 00:45
这个就好像做铃声
很多编曲高手技术非常好,但是做出的铃声却不合格
为什么呢?因为在电脑上和手机上的体验是不同的
要让手机上好听,必然要对其优化和以往监听感受上的改变


网络K歌也是一样的道理
别用录音棚、工作室的标准和体验去对待完全不同领域的东西

买个好点的聊天麦,绝对比你用动圈、电容的那些名牌话筒更实用
聊天室和电话一样,为了减少信号数据,都会削掉或者压缩掉低频高频,只保留较常用的中频
而聊天麦一般对这个频段都很劲。于是出来的动静更加饱满有力

那些高贵话筒的细节啊、音质啊,在聊天室里得不到体现的
聊天室的平台能让你听那些“如丝般的高频”?或者“通透的音质”?

别扯淡了,不管是那个平台还是那里的听众,除了你唱功外,基本上就是听你的动静扎实不扎实,给力不给力

241
#19 11-1-29 21:54
楼上你的 你最好自己去YY 试听一下 20块的 100块的 1000块的麦出来的音质 这么说没什么用 你要来了 可以找我 我找人给你听听  这么说没啥用

140
#20 11-2-9 15:44
5B····

693
#21 11-2-10 03:16
superlux H8A

34
#22 11-3-23 00:00
本人手头一个自用Samson CL8电容话筒,应该是可以满足阁下预算的一个方案了,联系qq:13705249

144
#23 11-3-23 08:19
闲置一只成色非常新的CMH8A,有箱子和简易架。380,不刀。广东内包顺丰,省外加10。加Q 31五0六0三0一,可以看图和联系购买。

251
#24 11-3-23 09:23
我觉得大家忽略了一个重要环节-------声卡
我和几个dj朋友常在YY交流scratch(搓盘),据他们反映我的唱机出来的声音就像听CD或MP3,我是用的ESI duofire火线声卡,当然我的唱针也很好。
所以我的建议一块稍好好的声卡+中档的Mic,4-5百得电容麦足以、
再好的Mic接到板载声卡都是徒劳的。



438
#25 11-3-23 09:43
我在南京台做一个叫做《网络K歌秀》的节目,每天都有很多网友参与。我没有在什么YY聊过天,刚开始我还以为YY是意淫的意思,后来才知道和网上聊天沾点边。  

网上唱歌的朋友有几个特点很明显

1,喜欢把自己的头像弄的模模糊糊,屏幕上还弄点非主流动态影像。

2,都有一个很牛逼的名字,什么十三少啊,什么白咪咪啊,什么情歌王子啊之类。说话的时候都一股子愤世嫉俗的样子,交流时往往把自己往大明星上扯,什么个人隐私啊,什么怕影响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啊,什么情屎伤心的不能谈啊,反正是要多恶心有多恶心,经常录节目录不下去我都想出去吐一会儿,导演也是一边骂一边煽风点火。最后问起日常工作来不是贩菜的,就是倒腾土豆子的。

3,都有一只ISK的电容话筒露出来,而且清一色都得有个倍儿专业的防喷罩和减震架,您要是拿一个手持动圈都不好意思唱,更别说20块钱的耳麦了。

4,还有一个特点都是巨清高,互相掐,谁也瞧不上谁,都觉得自己的专业的,自己i是最牛逼的。


可能是节目组净找了这么些人来上节目让我有偏见,但是的确我看到的都是这样的K歌王。

[ 本帖最后由 小狼朗 于 11-3-23 09:46 编辑 ]

1620
#26 11-3-23 10:12

回复 罗美丽 在 #18 的 pid=2946988 的贴子

20块的耳麦和100块的耳麦当然不同,ls说的就是100块的耳麦。网络传输压缩后没有细节,我宁愿用100块的不用1000的。效果器调调好,比多花900元更有价值。

[ 本帖最后由 魔人啾啾 于 11-3-23 10:14 编辑 ]

119
#27 11-3-23 17:13
呵呵,一个礼拜了,刚入手一只SM58,加一个vu-2A的话放,2300,啥也不会,只能学着打开N3,挂个混响、小延迟,自娱自乐吧,忽然发现话放还可以插吉他,只是我吉他太糙了,买了七八年了,四百块钱买的,买了就一直扔在那儿,声音自然好不到哪儿去,技术更是烂,手型很脏,连换一个C-Am的指法都听到琴品噪音,而且输出孔接触不良,时不时听到爆电平的一声“卡、卡卡、卡卡卡”,娘的,还是用MIDI做得干净,哈哈。

啦啦啦,快乐开心就好啊。

97
#28 11-5-1 21:55
兄弟 有空一起玩吧 我也是设备上折腾很久 发现屁用没一点 YY就是娱乐的  何必这么认真呢

33
#29 11-5-3 10:33
搭车问~1000以下的麦哪个声音比较通透清亮一些呢?

341
#30 11-5-3 20:58
原帖 由 carr 于 11-1-20 09:35 发表
买个30块的语音麦,拿来YY去,别用太贵的,否则要么你会把麦砸掉,或者把自己砸掉
然后买个SUPERLUX248动圈麦录歌,比ISK,得胜神马的都要好,音频淘宝报价320
加起来350,500元预算的话还剩150,买几十包金嗓子,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