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用过 Mackie Control 美奇控制器的朋友们来帮我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 17 )
12
 
[收藏]
-  第 2 页  -

857
#16 11-2-21 07:18

回复 xiaoluo_dj 在 #4 的 pid=2973203 的贴子

对不起  晚上八时就上楼睡了

1300
#17 11-2-21 13:49
恭喜~~~

1224
#18 11-5-17 10:24
原帖xiaoluo_dj 于 11-2-21 04:36 发表
研究了一晚  C5也能用了 哈哈  挺爽  感谢感谢dingong老师的指点。。。。唯一的遗憾PT不能控制  想升级固件 也不过是里面一块集成块,不知道在那升了,有知道的朋友吗、。?

我发了个固件升级教程你搜搜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