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 Mackie Control 美奇控制器的朋友们来帮我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 17 )
[收藏]
- 第 2 页 -
回复 xiaoluo_dj 在 #4 的 pid=2973203 的贴子
对不起 晚上八时就上楼睡了
原帖 由 xiaoluo_dj 于 11-2-21 04:36 发表
研究了一晚 C5也能用了 哈哈 挺爽 感谢感谢dingong老师的指点。。。。唯一的遗憾PT不能控制 想升级固件 也不过是里面一块集成块,不知道在那升了,有知道的朋友吗、。?
我发了个固件升级教程你搜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