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音色/音色库] 这个8BIT插件还不错

( 31 )
 
[收藏]
-  第 2 页  -

156
#16 13-12-26 03:30
原帖鱼一 于 13-3-18 03:11 发表
mac的来了 但只有au的 解压放在插件文件夹就行

logic为什么扫不出来呀?请教应该如何调出,我是把magical8bitPlug.component拷贝到Library/Audio/Plug-Ins/Components里面的,是这样吗?谢谢!!!

1
#17 14-1-3 17:58
不错的音源!

134
#18 14-1-3 18:22
这个插件不错,而且在官网上下载是免费的,win,mac下都有。。。

140
#19 14-1-5 00:22
打开是这样,然后再Live里面和logic里面都找不到,求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40
#20 14-1-5 10:41
哥们,你的问题解决了吗?
原帖旋律音程 于 13-12-26 03:30 发表

logic为什么扫不出来呀?请教应该如何调出,我是把magical8bitPlug.component拷贝到Library/Audio/Plug-Ins/Components里面的,是这样吗?谢谢!!!

1
#21 14-1-20 11:28
厉害厉害好东西

1
#22 14-2-16 17:08
留名

1
#23 14-3-24 16:46
cccccccccccccccccccc

1
#24 14-3-30 18:22
感谢资源 8bit风格音乐很有爱

212
#25 14-4-2 12:53
原帖ap0428 于 14-1-5 10:41 发表
哥们,你的问题解决了吗?
不能安装mac是因为是UB版本的,就是说是G5时代的mac,非intel的苹果系统

1
#26 14-6-6 15:46
在豆瓣上看到,现在在做APP要用

1
#27 14-6-19 22:26
万分感谢 找了好久!

4
#28 14-7-8 21:49
回来了就好,fc

250
#29 14-10-31 11:32

回复 鱼一 在 #9 的 pid=3771351 的贴子

求教mac的插件文件夹在哪里O.O?

1177
#30 15-10-7 11:40
mac的怎么用啊?放到指定文件夹后宿主还是扫不出插件?到底怎么打开????求教教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