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月中打算花2000出头购买声卡与麦克,求建议~

( 39 )
 
[收藏]
-  第 2 页  -

519
#16 11-5-3 23:11

回复 slashjoh 在 #4 的 pid=3081809 的贴子

小瓶子我觉得国内价格虚高,不见得真就比NTK高一级,两种不同类型的声音吧。至于黑骑士,我完全不感冒。U87确实喜欢,但太贵,买不起,也就干脆不想,更别提M149了……
如果blue的国内代理不是那么不厚道的话,我本来挺想买支蓝莓的……不过后来出于价格因素,选择了AKG的C414……

67
#17 11-5-3 23:50
谢谢你啊呵呵

飞乐的听说很多假货

我也没什么专业知识,估计鉴别不出来啊!

1797
#18 11-5-4 18: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932
#19 11-5-4 19:43
唱的真好~~~~~~~~·艾肯的真别考虑了,AP192其实千元左右还不错,只是这卡没话放,又多添买话放的预算了,纠结

1629
#20 11-5-4 19:50
这种唱功应该参加快男!还玩这个!真要买,买好点的了,2000元这里的人不知道推荐什么了!

519
#21 11-5-4 22:36

回复 周军 在 #17 的 pid=3084453 的贴子

恩~本来我也想过推荐ap192的。后来跟楼主聊了一下,他说以后可能会在笔记本上用,所以我就推荐他考虑火线声卡了……

67
#22 11-5-4 23:19
可是我预算也就这么点儿啊 呵呵……

刚才我闲的没事儿,就用朋友的干声混了一下音(ce2.1)

朋友的干声是从头到尾一整段音频,结果刚开始节奏还不错

到后来人声就晚于伴奏了 怎么搞的……

难道说是因为传说中的延迟吗- -

67
#23 11-5-4 23:20
又有人给我推荐爱丽丝的IO2声卡跟AKG的C3000电容话筒

这个……

67
#24 11-5-4 23:22
原帖polikmnju 于 11-5-4 19:50 发表
这种唱功应该参加快男!还玩这个!真要买,买好点的了,2000元这里的人不知道推荐什么了!


谢谢你啊! 可是我真的没太多预算买专业的东西啊,这些东西就是这样,老觉得加点钱买个更好的,不知不觉就越来越多

不是个头啊!

519
#25 11-5-4 23:30

回复 jackyjust 在 #20 的 pid=3084831 的贴子

爱丽丝声卡相对比较小众,akg的我用过C3000B,是现在C3000的前一代产品,个人觉得不是很满意……

95
#26 11-5-4 23:31
推荐 飞乐ED187 晶体管的电容  今年新品 不过知道的人还不多 有空可以给你试下。其实这几个都差不多啦,没什么谁好谁坏的,包括NB2 RODE 飞乐 这几个都差不多,这价位的 不会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

67
#27 11-5-4 23:36
原帖小义 于 11-5-4 23:31 发表
推荐 飞乐ED187 晶体管的电容  今年新品 不过知道的人还不多 有空可以给你试下。其实这几个都差不多啦,没什么谁好谁坏的,包括NB2 RODE 飞乐 这几个都差不多,这价位的 不会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


谢谢你,不过真的希望朋友们别再推荐新的产品了,我现在太乱了……
希望在如下产品中,朋友们帮我推荐一下
声卡:m audio fast track2 usb , 爱丽丝 io2 ,
麦克风: 老陶d36b,akg c3000,ac audio eb1000,nb2.哦,还有这位朋友的飞乐ed187
万分感谢了各位

[ 本帖最后由 jackyjust 于 11-5-4 23:53 编辑 ]

67
#28 11-5-4 23:40

回复 jackyjust 在 #20 的 pid=3084831 的贴子

哥们儿,你别以你的标准来评判这些,因为你用的东西和我不是一个档次的
呵呵~~

519
#29 11-5-5 00:19
唉……我跟你说的都白说了……行吧,祝你好运。

220
#30 11-5-5 02:31
合适就好。别纠结来纠结去的。 只选合适的就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