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有时候可以买到很不错的2手台子,稍稍上档次的台子单路也带输出的,前段为了满足客户的视觉和心理需要买了个雅马哈50路的二手货,也没到一万。不想让它闲着,让它干监听控制的活,刚用了几天,默念着论坛里的前辈们的教导。心理总是有个结,认为过了它后声音会变差,今天下午没事把音量仔细调到和声卡尽量一致,叫一个同事协助盲听,用流行歌来听竟然没听出谁是台子谁是声卡直通。后来弄了一首交响乐的低频部分才略有差别,也不能说谁好谁坏,各有优点,盲听的话我们都没超过7成准确率。改天有空试试它的话放,不知道比不比ff800自带的好。
经常望这大家伙,密密麻麻的旋钮和子,闪闪的灯和电平表,价钱只有它身边1U机位的压缩的一半。可是客户一进来就赞不绝口,旁边的压缩吹嘘半天客户都是扁嘴摇头,作为工具来说,真的不知道谁作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