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转贴] 我把《意大利ETEK Partner 监听级8通道耳机放大器/耳放 》贴出来

( 50 )
 
[收藏]
-  第 2 页  -

5182
#16 11-6-4 23:02
换成我是你,我会找自己的原因。你来这里玩也不是一年两年了,早年是因为新白盆的事情见到你的,我们根本就不关心它由啥东东来驱动喇叭,甚至对里面任何一个元件都不关心,只关心它的声音,拆了看顶多也就看看是不是山寨的太厉害。你问一句啥芯片的问题别人答不上来,就一口认定别人不专业,术业有专攻啊,老兄。当时好像是另一个论坛的斑竹,没和你计较。完了你就开始弄一堆冰冻CD,水彩笔垫脚闪光灯啥的,别人都把你当猴子看了,你还教别人摆位,连个测试麦都没有,怎么摆?测试改造过几个房间,能不能了解驻波对录混音的伤害,相位漂移如何解决,等等,都是业内的人最关心,也每天都需要面对的事情,每天10多个小时的折腾,一弄就10多年啊,兄弟。但是他们很低调甚至没人愿意承认自己能听出信号线的区别,为啥?难道别人不如你?业内对声音的评价有个专门的流程知道不,一叫主观评价,二叫客观评价,找多少人盲听,找什么样的人,听多少次,间隔时间多少,啥级别的设备需要深入的程度等等,国外早就列入大学必修课里面,国内也早在几十年前由中央台那几个老专家写进了教材,相关专业的非野鸡大学本科生都学过这些东东。主观评价是基础,有先入为主的功能,对工作既有帮助也有很大弊病,会浪费大量时间,甚至会让人误入歧途,特别是对新手,影响是非常大的,知道不?你还整天说换一空气开关后立马提升N倍,喷你的人不多吧?为啥?别人修养好,或者觉得没必要喷。这些年来就只有我一个人坚持喷你,不是因为我故意为难你。是因为我曾经为此浪费过很多宝贵的时间,想让后来人避开这弯路。

说这么多希望对你有帮助,当然人无完人,观察了你这么些年,顶多也就好为人师和炫耀两个毛病而已,起码没有损人利己。在电路上也有一定的了解,能经常来这里玩我觉得很好,如能利用你的专长帮助到别人,就更好,不能,也没人赶你。但是人都有极限,特别是心情不好的时候,点一下鼠标就超度你的ID,在别的论坛常见的很。

废话打住。两个耳放我都有,不具备可比性,首先是不同档次,其次意大利那个是次品,从设计时就出毛病了,不能用,因为有底噪,客户听着这么大的底噪嘴巴不会说啥,下次就换一家录。但是它功率大,如果能解决底噪问题推几十个小耳机给合唱用的话性价比一流,因为它的价钱是废品价。我是用一个10k的电位器降低底燥,只有耳分不够时才用它。如果有人想用可以搜索网络,最便宜是200出头。

5932
#17 11-6-4 23:46
开心哥哥刚好有ETEK 8路耳放和AH 5耳放,所以说同时用过这2个耳放的人才最有发言权

4417
#18 11-6-5 00:16
你说的都是录音行业的反映,你要是这样说我也没办法,其实录音的和音响的本来就是一家的,可是偏偏你们非搞成势不两立的两家,专业音响和发烧音响也是国内也是老死不相往来两家,可是没办法这3各行业我都涉足过,所以我深知道你们缺少什么,可是我说你们都不信,其实我也没比要让你们相信我,你们到了一定程度就会体会到了,就像玩游戏(我游戏玩的也算可以吧,可能是我这个年龄段最好的,最近在玩《坦克世界》)你不到一定的程度,你不可能用1000左右买一套鼠标键盘,你认为那个没有用,同理音响、录音也是一样,录音你没到一定的程度,你不可能用几万的话放和话筒,音响你也不可能用几万的线,你可以了解一下雨果录音用的是什么线?这只是一个认识问题,没什么?倒是我提的问题,他们反映这么激烈,使我感到意外的,我也没说什么呀?

       你说的低噪我知道了,我可以试一下,我贴出的耳放其实就是8个50w8欧的功率放大器,如果去掉里面的附加的功能,噪声自然就会小了,他用的芯片是LM3876,和各位的廉价监听音箱所用的LM3886同属一个公司出的,就是指标不如LM3886也不会出噪声呀?你能不能200出头帮我买一个,我拆看看怎么回事,我出钱,有了结果共享,你看怎么样?

其实学术问题说我什么都可以,我最讨厌的是骂人,这个论坛不好玩了,以后我会少来了,我有问题打电话问就可以了,没必要上这里来,谢谢你在论坛和我唱反调。

最后我把LM3876 的图纸和主要数据发给你!!

[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11-6-5 00:1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417
#19 11-6-5 00:22
原帖周军 于 11-6-4 23:46 发表
开心哥哥刚好有ETEK 8路耳放和AH 5耳放,所以说同时用过这2个耳放的人才最有发言权

我也没想比较,就是贴出来给大家看看!!

5182
#20 11-6-5 00:38

5932
#21 11-6-5 09:52

回复 开心老爹 在 #19 的 pid=3126101 的贴子

ETEK噪音巨大,我认为给歌手用都委屈歌手了

4417
#22 11-6-5 12:31

周军

只要你的东西好,就不怕别人说什么?你只要怕别人说,那就是有问题,这是一条不成文的真理,难道你不知道?

2555
#23 11-6-5 13:51
根本都没看懂大家在争论什么主题···

完全没有条例···这边说噪音,那边说电路;这边说听感,那边说使用方式···

不知所云···

4417
#24 11-6-5 23:19

开心老爹

200左右的到可以才开试试,500元拆了有点可惜了,等我试后,再给你消息!!!但愿我能找到原因!!

4417
#25 11-6-7 09:57
200元的已经发出来了,我的500元的怎么办呢?可以当电影5声道功放还不错!!

255
#26 11-6-7 14:06
多少银子?配什么监听耳机好?

4417
#27 11-6-7 19:20
这个可是很厉害,8欧以上的基本上都没问题!!

337
#28 11-6-8 03:56
哎。。。。。。。

2367
#29 11-6-8 10:49
原帖mihu2000 于 11-6-7 19:20 发表
这个可是很厉害,8欧以上的基本上都没问题!!


你也很厉害,给我们列举几个8欧的耳机吧

4417
#30 11-6-8 17:35
你这是抬杠,这里的人怎么都这样?弱智的厉害,我没说过你们的耳放不好,你们就说我说你们耳放不好,我没说过8欧的耳机?你在哪整出个8欧耳机来,你脑袋让驴踢过呀?你拍马屁也不是地方,也是我的问题我就没说清楚,我改成8欧以上的发声系统,这样可以了吧?那你也不能说成耳机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