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的都是录音行业的反映,你要是这样说我也没办法,其实录音的和音响的本来就是一家的,可是偏偏你们非搞成势不两立的两家,专业音响和发烧音响也是国内也是老死不相往来两家,可是没办法这3各行业我都涉足过,所以我深知道你们缺少什么,可是我说你们都不信,其实我也没比要让你们相信我,你们到了一定程度就会体会到了,就像玩游戏(我游戏玩的也算可以吧,可能是我这个年龄段最好的,最近在玩《坦克世界》)你不到一定的程度,你不可能用1000左右买一套鼠标键盘,你认为那个没有用,同理音响、录音也是一样,录音你没到一定的程度,你不可能用几万的话放和话筒,音响你也不可能用几万的线,你可以了解一下雨果录音用的是什么线?这只是一个认识问题,没什么?倒是我提的问题,他们反映这么激烈,使我感到意外的,我也没说什么呀?
你说的低噪我知道了,我可以试一下,我贴出的耳放其实就是8个50w8欧的功率放大器,如果去掉里面的附加的功能,噪声自然就会小了,他用的芯片是LM3876,和各位的廉价监听音箱所用的LM3886同属一个公司出的,就是指标不如LM3886也不会出噪声呀?你能不能200出头帮我买一个,我拆看看怎么回事,我出钱,有了结果共享,你看怎么样?
其实学术问题说我什么都可以,我最讨厌的是骂人,这个论坛不好玩了,以后我会少来了,我有问题打电话问就可以了,没必要上这里来,谢谢你在论坛和我唱反调。
最后我把LM3876 的图纸和主要数据发给你!!
[
本帖最后由 mihu2000 于 11-6-5 00:1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