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求助] Yarbo/雅宝 的线谁用过

( 17 )
12
 
[收藏]
-  第 2 页  -

60
#16 11-6-10 15:03
个人喜欢黑底紫铜的...再说了= =说国产货的是你.怎么变成是我说雅堡不好了..看看清楚OK?我看到你回复都是说别人不好,自己很厉害么.没看你有什么成就嘛

4417
#17 11-6-10 15:20
原帖尾ノ上咲太 于 11-6-10 15:03 发表
个人喜欢黑底紫铜的...再说了= =说国产货的是你.怎么变成是我说雅堡不好了..看看清楚OK?我看到你回复都是说别人不好,自己很厉害么.没看你有什么成就嘛


我什么时候说你不好了?你看看帖子都在说话?不管怎么说,我还用过雅宝的高端的东西!!!你还没用过!!

60
#18 11-6-10 15:55

回复 mihu2000 在 #15 的 pid=3133104 的贴子

我没用过?= =我影音室的HDMI线全是雅堡的...一根2000呢大叔..你怕我用不起??哦.你钱真多.我穷.我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