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辟谣贴 关于百灵达话放

( 19 )
12
 
[收藏]
-  第 2 页  -

201
#16 11-6-15 21:41
原帖芭提雅 于 11-6-15 11:54 发表

你说的这个我也考虑过 的确是有待考证的 因为之前的人没有说这个问题 我在PRO TOOLS里面比较过波形 捷克和俄罗斯的波形确实比原机的管子的波形大
捷克管的波形又比俄罗斯的大那么一点点  但是这个是不是能归结到 ...


其实电路比起管子来说,对于话放的声音影响更大,当然我说的是电路的设计,其实您要辟谣的前面那个帖子的意思,也可能是想说相对电路的设计比起管子对于声音的影响更加大。个人觉得管子只能影响整体声音的风格,而真正影响话放品质的细节,清晰度,可能并不大。当然我也不是什么电路专家和技术专家,只是接触一些厂家的技术,从他们的口中得到的信息。所以现在大多数的话筒也好话放的厂家,花最大力气研究的是电路,而并不是用什么管子。只是楼主的精神真的很佩服。

217
#17 11-7-9 17:00
请问录音时是接声卡麦克风输入口 还是线路输入口
我是菜鸟 可以教我一下吗

637
#18 11-7-12 11:08
原帖jishen032 于 11-7-9 17:00 发表
请问录音时是接声卡麦克风输入口 还是线路输入口
我是菜鸟 可以教我一下吗

线路输入

4417
#19 11-7-12 11:20
这个现象在这里很普遍!没什么好说的,要淡定淡定!!

4417
#20 11-7-12 11:27

繁华大道

所以需要煲,煲好了声音就固定了,换电子管是一个方法,不是值不值,而是你需不需要哪个声,
需要多少钱都值,不需要白给你都不会要!!
一只西电的101D普通的,也要8000多一只,那声音别说了和国产复刻版比,就像博士后和小学生区别,
就是太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