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用老款U87录的、TC MK2混的汪峰《北京北京》女声升调版

( 31 )
 
[收藏]
-  第 2 页  -

119
#16 12-2-17 14:45
楼主啊 楼主啊 跪求干声和伴奏啊 跪求啊 1037031565@qq.com

119
#17 12-2-17 14:46
好声音 顶

136
#18 12-2-18 18:26
北京爱情故事看多了吧。。哈哈。
不过一直对楼主很佩服,那首《灌篮高手》的主题曲让我五体投地。

2972
#19 12-2-18 20:31
八神樱吹雪你可以跟我好吗?

1
#20 12-2-19 00:53



你还是别乱来了...要找女的上别地方去...乖乖听歌就好...

94
#21 12-2-19 02:07
很不错恩

26
#22 12-2-22 01:05
86011528@qq.com
上次在家里帮你弄了一次 《不字书》

望在合作

246
#23 12-2-22 06:13
确实不错,能否把干声伴奏共享下呢769652646@qq.com谢谢

144
#24 12-2-22 10:00
好多人u87哦 呵呵

77
#25 12-2-23 10:54
本来一听这首歌  就想哭...听了这个版就不想哭了...想别的..................

621
#26 12-3-2 01: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21
#27 12-3-2 01: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
#28 12-3-2 10:32
不错!

47
#29 12-3-6 13:27
好听 别有一番味道

91
#30 12-3-6 20:08
可以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