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会员作品
翻唱首劲爆的日文歌《Can We Go Back》
( 46 )
1
2
3
4
[收藏]
- 第 2 页 -
单行线
1134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134
加为好友
#16
12-3-12 22:0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那~~~杜雯媞已经超越专业了~~~你所说的“专业”的歌手有能唱12轨和声的么?
回复此帖
报告
杜雯媞
806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806
加为好友
#17
12-3-12 22:23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单行线 在 #14 的 pid=3433007 的贴子
他比我们都专业,我们都是业余的!!!!
回复此帖
报告
杜雯媞
806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806
加为好友
#18
12-3-12 22:24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qq399356807 在 #13 的 pid=3432978 的贴子
一下油,一下又很到位! ,那你到底是夸我呢还是损我呢。
回复此帖
报告
杜雯媞
806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806
加为好友
#19
12-3-12 22:33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sawc 在 #9 的 pid=3432688 的贴子
哈哈哈。说的是!!
回复此帖
报告
qq399356807
1354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354
加为好友
#20
12-3-12 22:42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哈哈 我们不谈人 只谈歌 大家可以多听听国外的流行音乐 毕竟流行音乐来源于国外 。而且流行唱法是在美声的基础得已规范的。它有一定的规范和要求。当然这个规范和要求 对普通人不大 。但对专业人有很高的要求。 要不怎么很多歌手都去国外去深造。国外它有一套很规范的理论体系。我没有冒犯之意。我就是说一下个人意思 。 有冒犯之处 。请多多包含。
回复此帖
报告
C先生
1192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192
加为好友
#21
12-3-12 23:0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真好听。
回复此帖
报告
杜雯媞
806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806
加为好友
#22
12-3-12 23:1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C先生 在 #16 的 pid=3433087 的贴子
您还真是惜字如金啊!!!
回复此帖
报告
杜雯媞
806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806
加为好友
#23
12-3-12 23:3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qq399356807 在 #15 的 pid=3433050 的贴子
哈哈,没事,我觉得还是理念不同,也没什么好争论的。只是发表个人意见,每个人对音乐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而且我觉得不一定非要学过美声才能把歌唱好,那样太公式化了,我觉得流行唱法就是流行唱法,美声是另一回事。而且我觉得我唱的非常好。没有你说的低音到高音过度不好 ,高音处理不圆润,唱太油等等,这种歌唱的是情绪,我也是制作人,也给歌手监唱,很多歌该如何唱我还是懂的啊。
回复此帖
报告
qq399356807
1354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354
加为好友
#24
12-3-12 23:42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哈哈 我这个学院气息 有点重 。有点迂腐了 。还是有点冒犯了 。我也有几个小样发上来了 。有机会给指点一。二。
回复此帖
报告
单行线
1134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134
加为好友
#25
12-3-12 23:55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这世界闪现的美丽,只因她没有放弃任何色彩~~~
回复此帖
报告
qing
108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08
加为好友
#26
12-3-12 23:5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不错啊。好听
回复此帖
报告
杜雯媞
806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806
加为好友
#27
12-3-13 00:0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qq399356807 在 #17 的 pid=3433140 的贴子
呵呵,好的啊,不说指点,互相学习!!!
回复此帖
报告
qq399356807
1354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354
加为好友
#28
12-3-13 00:3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357516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 ... read.php?tid=363769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366600
回复此帖
报告
qq399356807
1354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354
加为好友
#29
12-3-13 00:34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363769
回复此帖
报告
qq399356807
1354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354
加为好友
#30
12-3-13 00:36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372689
回复此帖
报告
1
2
3
4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录音/混音
建筑与室内声学
音频编辑
效果器/插件
音效制作
MIDI
合成器/采样器/音源/音色
采样器
音色/音色库
Cubase/Nuendo
Sonar/Cakewalk
Samplitude/Sequoia
Pro Tools
Logic
Studio One
REAPER
Digital Performer
电音制作
Ableton Live
FL studio
Sawstudio
Adobe Audition
专业打谱
硬件
声卡/音频接口
专业器材玩HiFi
电脑
MAC
乐器
键盘
贝斯
鼓
其它乐器
吉他
作曲和编曲
音乐风格研讨
AI 制作
吉他
扩声技术
音响系统
现场扩声
作品展示
会员作品
翻唱专区
季节强档
生活
聊天
兴趣爱好
电影
音乐
blog(日记)
视频技术
视频技术
Sony Vegas
信息
二手交易
二手求购
招聘/找人
接活/求职
其它
论坛事务
纠纷 / 投诉
首页
最新主题
最新贴子
我关注的版块
精华
新闻
教程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