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翻唱首劲爆的日文歌《Can We Go Back》

( 46 )
 
[收藏]
-  第 2 页  -

1134
#16 12-3-12 22:08
那~~~杜雯媞已经超越专业了~~~你所说的“专业”的歌手有能唱12轨和声的么?

806
#17 12-3-12 22:23

回复 单行线 在 #14 的 pid=3433007 的贴子

他比我们都专业,我们都是业余的!!!!

806
#18 12-3-12 22:24

回复 qq399356807 在 #13 的 pid=3432978 的贴子

一下油,一下又很到位! ,那你到底是夸我呢还是损我呢。

806
#19 12-3-12 22:33

回复 sawc 在 #9 的 pid=3432688 的贴子

哈哈哈。说的是!!

1354
#20 12-3-12 22:42
哈哈  我们不谈人    只谈歌  大家可以多听听国外的流行音乐  毕竟流行音乐来源于国外   。而且流行唱法是在美声的基础得已规范的。它有一定的规范和要求。当然这个规范和要求 对普通人不大 。但对专业人有很高的要求。 要不怎么很多歌手都去国外去深造。国外它有一套很规范的理论体系。我没有冒犯之意。我就是说一下个人意思 。 有冒犯之处 。请多多包含。

1192
#21 12-3-12 23:08
真好听。

806
#22 12-3-12 23:18

回复 C先生 在 #16 的 pid=3433087 的贴子

您还真是惜字如金啊!!!

806
#23 12-3-12 23:30

回复 qq399356807 在 #15 的 pid=3433050 的贴子

哈哈,没事,我觉得还是理念不同,也没什么好争论的。只是发表个人意见,每个人对音乐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而且我觉得不一定非要学过美声才能把歌唱好,那样太公式化了,我觉得流行唱法就是流行唱法,美声是另一回事。而且我觉得我唱的非常好。没有你说的低音到高音过度不好 ,高音处理不圆润,唱太油等等,这种歌唱的是情绪,我也是制作人,也给歌手监唱,很多歌该如何唱我还是懂的啊。

1354
#24 12-3-12 23:42
哈哈   我这个学院气息 有点重  。有点迂腐了 。还是有点冒犯了  。我也有几个小样发上来了 。有机会给指点一。二。

1134
#25 12-3-12 23:55
这世界闪现的美丽,只因她没有放弃任何色彩~~~

108
#26 12-3-12 23:58
不错啊。好听

806
#27 12-3-13 00:08

回复 qq399356807 在 #17 的 pid=3433140 的贴子

呵呵,好的啊,不说指点,互相学习!!!

1354
#28 12-3-13 00:30

1354
#29 12-3-13 00:34

1354
#30 12-3-13 00:3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