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cubase加载kontakt窗口超出上方屏幕了。怎么破???

( 1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91
#16 12-12-28 15:24
我也是遇到了。都超出屏幕了。 安装楼上飞毛腿的那个方法弄好了,

947
#17 13-3-21 11:14

回复 沙人 在 #12 的 pid=3635321 的贴子

沙版主,是在WIN里面还是KONTAKT里面设置呢,具体怎么弄呀,这问题困扰了很长时间了,谢谢

4287
#18 13-3-21 11:59

回复 沙人 在 #12 的 pid=3635321 的贴子

打开Preferences(偏好设置)窗口
选择左面的【VST】项的【Plug-ins】子项,然后在右面参数部分的【Create MIDI track when loading VSTi】下拉菜单里选【Do not】则不会再出来建立midi轨道的提示。
【Plug-in Editors "Always on Top"】就是让插件永远保持在窗口的最上面。

947
#19 13-3-21 12:41

回复 沙人 在 #12 的 pid=3635321 的贴子

谢谢,沙版主,太感谢了,我马上试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