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Cubase 7 刚买了。

( 17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64
#16 12-12-6 14:54
速度奇慢,昨晚到现在还没有下完,走走停停

2681
#17 12-12-6 21:07
等等,等到圣诞节或者新年什么的有什么活动不,到时候再下手,每次的升级他们都会有优惠。

39
#18 12-12-7 13:36

回复 蓝色小提琴 在 #11 的 pid=3661127 的贴子

我也可以同时用,Cubase7我打开YY了下,然后继续用C6.5干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