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大家觉得Cubase7对多核CPU支持如何???

( 21 )
12
 
[收藏]
-  第 2 页  -

4287
#16 12-12-16 08:24

回复 沙人 在 #8 的 pid=3670872 的贴子

Waves L3\Slate Digital FG-X Mastering Processor\Native Instruments Vari Comp\BX XL.....

14206
#17 12-12-16 16:55

回复 沙人 在 #8 的 pid=3670872 的贴子

老弟,我想知道20个轨道每轨挂一个,跟一个轨道里挂20个,差别可大不一样。哪个更大?

14206
#18 12-12-16 16:56

回复 飞行员与mm 在 #9 的 pid=3671144 的贴子

哈哈,宣传员不可能的了,如果宣传怎么也得像我一样截图呀。呵呵

4287
#19 12-12-17 09:39

回复 沙人 在 #8 的 pid=3670872 的贴子

所谓实践出真知,谁想得到这个“真正的知识”必须得自己亲自实验一下。结果会让你吃惊的,哈哈!

1374
#20 13-2-7 06:52
为什么我的C7里总是提示CPU过载,而且还没加几个VST呢……介四怎么回的个事儿啊

14206
#21 13-2-7 07:27
为什么cpu过载你要问 cpu了,这与c7没关系的了。

2681
#22 13-2-24 15:31

回复 小扣 在 #10 的 pid=3732458 的贴子

是mac还是PC?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