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Cubase / Nuendo

[求助] 喂神马cubase从6开始就不出PJ版了啊?

( 22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5443
#16 12-12-24 09:16
有点意思啊 。。。。老实用的了,还诉求。。。。哎 。。。

346
#17 12-12-24 12:27

回复 九零李先生 在 #10 的 pid=3678996 的贴子

cubase ai6 64bit 而且是正版

72
#18 12-12-24 15:30
cubase6 到现在都破不了

598
#19 12-12-24 22:07

回复 zxcvzxcv9111 在 #15 的 pid=3681246 的贴子

我怀疑PJ小组被利益集团暗杀了!!我咨询过各种IT届的软件开发工程师,说这个世界还没有软件是PJ不了!

598
#20 12-12-24 22:53
我怀疑PJ小组被利益集团暗杀了!!我咨询过各种IT届的软件开发工程师,说这个世界还没有软件是PJ不了!

602
#21 12-12-29 19:59

回复 九零李先生 在 #10 的 pid=3678996 的贴子

AI有乐器轨道限制特别讨厌,像我从来不用MIDI轨,专用乐器轨的癖好。要求不高 只求一版X64,否则真要去买正版了,穷学生一枚

116
#22 13-1-15 12:27
不去渴求什么啦,有免费的就不错啦

4287
#23 13-1-15 12:51
禁止破解话题。请各位多探讨软件使用技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