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最新规定:不得再乱发新闻帖,帖子标题不得“正版”“盗版"加以区分

( 45 )
 
[收藏]
-  第 2 页  -

947
#16 13-1-9 15:36
支持版主,牛B的技术才是最大的正版,也是正版的最大化,呵呵

291
#17 13-1-9 17:03
所以有个俏皮话说,"小人暴动真可怕!" 说白了,没TM见过市面.照我这脾气,火了还就TM用C5,N4,把C7扔一边. 最多交响的时候用C7.

7829
#18 13-1-9 18:10
我到现在只见过一个人把自己准备用来做音乐的软件全部正版化了。
你们猜是谁???
说出来让你们眼镜碎一地。。。












他就是——曾经手上拥有最全面最庞大的盗版软件资料库的——飞来音~~
你们爱信不信~~~
观众反应

44
#19 13-1-9 18:18
最新规定:不得再乱发新闻帖,帖子标题不得“正版”“盗版"加以区分

拥护

2329
#20 13-1-9 20:45
说得好!再几个那样的帖子,就把这儿毁了,谁还有兴趣到这来。这年头,谁犯得着费时间看那些没用的争论。
观众反应

5173
#21 13-1-10 07:39
建议样样得意的正版用户有问题请移步思坦伯格或者雅马哈官方解决。

[ 本帖最后由 afj 于 13-1-10 07:41 编辑 ]

4356
#22 13-1-10 08: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76
#23 13-1-10 10:27
严重支持!!!!!!!!---------
最新规定:不得再乱发新闻帖,帖子标题不得“正版”“盗版"加以区分

104
#24 13-1-10 11:00
力顶。。。支持

1334
#25 13-1-10 11:07
支持!
正版和盗版只是商业上的区分...

对于真正爱好音乐的人来说是不存在正版和盗版之分的!

我们要的就是分享自己的收获和欢乐~

1001
#26 13-1-10 12:29

回复 南宫浩 在 #17 的 pid=3699139 的贴子

都有一个过程,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技术过硬的 淫们 都开始支持正版。这很正常。

939
#27 13-1-10 15:06

回复 lun 在 #6 的 pid=3698725 的贴子

我的拿去翰皇补鞋的时候从来没跟人家强调我这鞋是正品,我怕人家骂我有毛病。。。。

939
#28 13-1-10 15:09

回复 南宫浩 在 #17 的 pid=3699139 的贴子

我买过他的光盘。可不是在大街上啊。。。

2633
#29 13-1-10 15: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
#30 13-1-10 17:02

回复 lun 在 #6 的 pid=3698725 的贴子

弄个正版,花几个钱,看你委屈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