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Cubase垃圾?!一傻X说水果录音比Cubase强!

( 20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356
#16 13-1-19 06:36
FL最開始好像都沒有錄音功能吧…… 还真是

14206
#17 13-1-19 07:16

回复 xinbao6688 在 #11 的 pid=3711658 的贴子

哥们,你用用c6和c7的音频拉深你就知道c拉出来的音质有多好了,呵呵。

15443
#18 13-1-19 08:09
都说自己用的、DAW  好,无聊话题。只是工具而已,各有千秋。。。。

670
#19 13-1-19 09:26
萧亚轩有些歌曲的确是FL做的。不过是个工具,用得着较劲吗?

916
#20 13-1-19 09:37
水果好像录混音质和音频算法是比cubase强(C6以下,后面不清楚)……虽然没那个人说的那么离谱。

4287
#21 13-1-19 09:43
没有傻逼软件,只有傻逼人。请大家保留个人看法吧,停止这些没有结果的争论。
观众反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