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记得有位大师说:现在恨不得有100首美丽中国,那我也恶俗下

( 31 )
 
[收藏]
-  第 2 页  -

510
#16 13-1-23 16:42
原帖水逸方 于 13-1-23 02:37 发表
现在民歌混音跟早期的很不一样了,很流行,很亲切,过去整得很宽广,大混响。
是的。现在混的都往流行上靠了。还有,于文华严格上说是民通。这首混音刘琦老师亲自操刀了。

510
#17 13-1-23 16:42
原帖xs1975 于 13-1-23 12:15 发表
拿着音乐就听,我还说这个音乐做的不错,后来一看原来是“亚洲爱乐”真人录的呀?看来下本了,另外人声录的不错,后期混音挺好,中间的伴唱部分欠一点,没有印青写的歌曲中间的伴唱大气。不过很好了。比我做的好的太 ...


对。说的没错。这首花了3.5w。

262
#18 13-1-23 19:23

回复 贺磊 在 #14 的 pid=3717013 的贴子

不算贵了

262
#19 13-1-23 19:23

回复 贺磊 在 #14 的 pid=3717013 的贴子

不算贵了

510
#20 13-1-24 10:49
原帖 由 贺磊 于 13-1-23 16:42 发表


对。说的没错。这首花了3.5w。

不包括演唱,创作……

1491
#21 13-1-24 11:46
都好,就是词太空洞了,一点实在的内容页没有啊。就一堆漂亮词语。

510
#22 13-1-24 15:34
原帖爱笛 于 13-1-24 11:46 发表
都好,就是词太空洞了,一点实在的内容页没有啊。就一堆漂亮词语。

反正是美丽嘛……

2633
#23 13-1-27 02: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585
#24 13-1-27 09:32
听着不错1

2585
#25 13-1-27 09:32
回贴不正常的

324
#26 13-1-27 12:00
是不是声场有点窄了。

510
#27 13-1-27 16:57
原帖laoxin 于 13-1-27 02:43 发表
乐队是什么编制的?
标准配制。忘记了……

4013
#28 13-1-27 17:39
这个都一样的 弦乐 8 6 4 4 2   铜管 小长圆 大  省钱的无大 甚至无圆    木管 长笛双簧黑管大管  曹姐的合唱伴唱 16人

101
#29 13-1-31 01: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10
#30 13-7-16 22:53
原帖声无哀乐 于 13-1-27 17:39 发表
这个都一样的 弦乐 8 6 4 4 2   铜管 小长圆 大  省钱的无大 甚至无圆    木管 长笛双簧黑管大管  曹姐的合唱伴唱 16人

恩。应该是如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