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水逸方 于 13-1-23 02:37 发表 现在民歌混音跟早期的很不一样了,很流行,很亲切,过去整得很宽广,大混响。
原帖 由 xs1975 于 13-1-23 12:15 发表 拿着音乐就听,我还说这个音乐做的不错,后来一看原来是“亚洲爱乐”真人录的呀?看来下本了,另外人声录的不错,后期混音挺好,中间的伴唱部分欠一点,没有印青写的歌曲中间的伴唱大气。不过很好了。比我做的好的太 ...
原帖 由 贺磊 于 13-1-23 16:42 发表 对。说的没错。这首花了3.5w。
原帖 由 爱笛 于 13-1-24 11:46 发表 都好,就是词太空洞了,一点实在的内容页没有啊。就一堆漂亮词语。
原帖 由 laoxin 于 13-1-27 02:43 发表 乐队是什么编制的?
原帖 由 声无哀乐 于 13-1-27 17:39 发表 这个都一样的 弦乐 8 6 4 4 2 铜管 小长圆 大 省钱的无大 甚至无圆 木管 长笛双簧黑管大管 曹姐的合唱伴唱 16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