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发个电吉他录音,混个脸熟,大家鉴定下混得还有哪些不足!

( 2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269
#16 13-2-21 09:16
混的真心棒啊,求混音思路!最烦混电吉他了唉

269
#17 13-2-21 09:19
要说唯一的遗憾就是军鼓了,没啥质感,有些像底鼓了.

8448
#18 13-2-21 11:47
电吉他很好,HI GAIN凝而不散

57
#19 13-2-21 12:21
这调转的!牛掰!

617
#20 13-2-22 19:46
全原创么?好屌!

617
#21 13-2-22 19:49
啊 貌似不是原创。。LZ求原曲!!!

309
#22 13-2-23 17:49

回复 juedn 在 #1 的 pid=3740365 的贴子

大哥这是啥木吉他啊?

19
#23 13-3-13 23:36
副歌部分听起来Bass音量小了一点!不够力量··有日本烦儿··开头很棒·

67
#24 13-3-14 01:38
这功底相当强了......

784
#25 13-3-14 12:48
每次都是过来仰慕大神的~~~

24
#26 13-3-14 18:36
好曲啊.....內容很豐富啊

3
#27 13-12-22 23:47
是话筒拾音 还是内录呢

184
#28 13-12-25 12:50
不错,是箱子录得吗?什么箱子?。。

101
#29 14-2-2 17:38
好牛,,,神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