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发一首小作品,有点混搭,弦乐算是比较浪漫乐派的小曲儿

( 36 )
 
[收藏]
-  第 2 页  -

249
#16 13-2-22 21:36
高人,好作品。学习了。

109
#17 13-2-23 00:26
原帖苦等千千 于 13-2-22 21:17 发表
女声录音用的什么设备呀??
neumann 149

946
#18 13-2-23 00:50
NT1a吧!适合女生!

137
#19 14-2-13 15:10
胡皓老师真乃高手也

109
#20 14-2-18 17:56
哇靠~~~能不能不直接爆真名啊~~好汉怎么称呼?

513
#21 14-2-26 14:37
真好真好,又知道了一位大师啊

924
#22 14-2-26 17:24
好听!赞一个!给一个小小的建议,爵士鼓方面的  【假如底鼓再松软一些,军鼓用那种鼓刷轻轻敲着。。。】那就更爽了

83
#23 14-2-26 19:44
冰天雪地360旋转跪求 国交,爱乐是什么音源丫~太nb啦~好想去下一个~。~

946
#24 14-2-27 03:30
想起了我的初恋!回忆不堪回首啊!顶一个!应该是TML149录的吧!这么细腻 温暖!

203
#25 14-2-27 16:42
节奏舒服,美楼主感觉很好。。。

234
#26 14-2-27 23:22
好听!

274
#27 14-2-28 00:46
这么多人来鼓掌 那我来泼点冷水 希望楼主别介意, 音乐制作很精良 演奏都很到位,旋律也挺优美, 可是音乐本身意图很凌乱 有种恨不得把 jazz bossa 能会的都加进去, 既然是午后波光粼粼,其实应该是个很纯粹很简单很美丽的画面,,转来转去真显得多余,纯粹一点不好么?伟大的音乐的主旋律都是很简单很容易让人记住的,, 然后就是作曲本身,感觉这个音乐更像是一首没写歌词的流行歌曲  感觉就像是一个平时编歌编很多的高手 突然转行做配乐了 配器的手法 段落的手法更像是在编伴奏的过门,,
观众反应

88
#28 14-3-2 02:20
求 曲子伴奏撒   370501204@qq.com  嘻嘻

248
#29 14-3-3 11: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10
#30 14-3-7 01:12
单簧管跟钢琴的摆位可以再分开一点么?还有女声开头的时侯能把音准修了么?女声能再往后放放么?现在听起来挺美,但整体似乎没有很立体,很透的感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