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Cubase / Nuendo

关于 Cubase 的多机互连(VST System Link)功能的心得…

( 19 )
12
 
[收藏]
-  第 2 页  -

454
#16 13-2-23 12:32
真是看晕了 应该是自己还没到能看明白的水平

4018
#17 13-2-23 12:46
V-STACK不带音序器,只能出声音,但是它可以传输16轨MIDI信号。。。

834
#18 13-2-23 14:07
以前我用FX-TELEPORT,但是那种方法对于网络带宽要求太高了。千兆直连,我也只敢跑一对立体声输出。也就是说,我只能跑一个音源,多了就爆音。以前64位兼容不好的情况下,我用一台XP跑Hypersonic,人家做片子要求用hypersonic,咱也没办法。

1155
#19 13-2-23 14:18
以前用过midioverlan ,只能传输midi信号,几百轨都没事

609
#20 13-2-23 16:33
用VE Pro什么都搞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