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jiangdi02 于 13-3-25 20:08 发表 干把伴奏弄成立体声的么?
原帖 由 麦浪 于 13-3-22 13:26 发表 不错 很想知道用什么卡 什么 MIC 什么话放
原帖 由 lilolo 于 13-3-26 16:08 发表 求纯人声版 496685343@qq.com 谢谢楼主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