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发一部去年写的微电影配乐--Suite组曲

( 41 )
 
[收藏]
-  第 2 页  -

83
#16 13-4-26 11:46
很有 超时空要塞 的感觉啊,赞一个~哈哈

83
#17 13-4-26 16:31
我还以为。。。第一曲子那里面唱人声的女歌手叫王子鸣。。。

2583
#18 13-4-26 18:51
楼主吉他做的太好了,都是什么音源做的啊

5313
#19 13-4-26 19:09
绝对的好作品,维也纳真牛啊

42
#20 13-4-26 20:23
喜欢你的音乐,是听了开头就想把它听完的音乐

115
#21 13-4-27 03:15
这吉他曲听得像钢琴曲一样,得多强的人 才能演奏出这样的吉他啊

24
#22 13-4-27 10:27

回复 dason 在 #5 的 pid=3790587 的贴子

非常赞同。画面感很强

123
#23 13-4-29 02:22
第三首 的鼓 用什么做的?感觉真打一样

25
#24 13-4-29 13:58
楼主钢琴音色用的很不错·演奏也可以·不知道钢琴用什么音源呢·谢谢!

1024
#25 13-4-29 22:25

回复 Zen雨辰 在 #12 的 pid=3819198 的贴子

你好,就是Ilya.Efimov。

1024
#26 13-4-29 22:26

回复 小柚子 在 #11 的 pid=3819048 的贴子

钢琴是Piano in blue

1024
#27 13-4-29 22:36
原帖单彦 于 13-4-29 13:58 发表
楼主钢琴音色用的很不错·演奏也可以·不知道钢琴用什么音源呢·谢谢!

统一回复下各位:

钢琴:Piano in blue
吉他:Ilya.Efimov
鼓:NI Morden Drums(底鼓、通鼓是Roland的SRX鼓卡)
弦乐:好莱坞
管乐:维也纳
打击乐:白金版


谢谢各位支持,有空再分享!

4026
#28 13-4-30 03:01

回复 Zen雨辰 在 #12 的 pid=3819198 的贴子

混的真好! 赞一个!

100
#29 13-4-30 16:34
吉他音色太逼真了,请问楼主用的是啥音源啊,求解,谢谢!

933
#30 13-4-30 18:43
听着很实在的感觉  编曲手法很老道手  看得出来楼主是一个非常感性的人内心极其风骚 哈哈!  吉他编的挺好的   Ilya.Efimov 能把软的编成这样 我真心一个服字 很多人只会说吉他音色好与坏  当然也是一方面   重要的是了解吉他的演奏法 和一个好的动机  几者结合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