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绝世男低音 想你的夜 se5600话筒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之冲刺好声音

( 39 )
 
[收藏]
-  第 2 页  -

585
#16 13-5-11 12:50

回复 liuyangyinyue2 在 #15 的 pid=3838000 的贴子

我也有一副好嗓子

3654
#17 13-5-11 16:38
自信是好事,但是过了就成自负了

2633
#18 13-5-11 16:43
其实楼主就是为了天天都大家开心的

1012
#19 13-5-11 23:10
如此靠前的发音位置和归不回来的韵尾  这种水平还说自己秒杀赵鹏……
很纳闷楼主哪来的自信天天绝世绝世的喊自己?
好嗓子不是自己说的  是要别人说才算

621
#20 13-5-11 23: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5
#21 13-5-11 23:22
希望楼主能换个思维,总是在坛子里和人舌战也不是个办法是吧??

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反对另一个人, 更何况是来自一群人的反对。

楼主三思啊~~

130
#22 13-5-12 03:26
绝世...还真敢说...

777
#23 13-5-12 10:18
感觉这个话筒并不太适合你,声音显得偏薄。也有可能是话放的原因。

621
#24 13-5-13 03: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01
#25 13-5-13 11:26
文无第一, 唱歌,听歌这个东西很主观,国人的传统就是要谦虚。

621
#26 13-5-13 22: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0
#27 13-5-14 08:11
声音压得很低,调子调得很高

176
#28 13-5-22 00:09
声音是为感情服务的,而不是为唱而唱。

143
#29 13-5-26 20:33
楼主. 不是打击你  就唱成这样别人听了还以为你是生大病了还是什么的. 要唱就好好唱  唱出自己的态度才会有人欣赏你. 你号称自己是非常好的低音歌手 国内极为稀有 你的勇气我很佩服  这是低音吗?  还不够! 我知道的国内一个低音说唱歌手  你听了才知道什么叫人外有人!

106
#30 13-5-26 22: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