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Across the Planets(节选)与好莱坞录音棚交响乐团录制于华纳兄弟电影音乐录音棚。

( 41 )
 
[收藏]
-  第 2 页  -

2552
#16 13-5-31 22:16
太棒啦!好听!

1076
#17 13-5-31 22:26
棒极!

185
#18 13-6-3 02:12
原帖vanishingaudio 于 13-5-31 17:04 发表
楼主学成回国不


回!

593
#19 13-6-3 02:54
越来越厉害了!

1158
#20 13-6-3 04:06
之前有在微博上看到过楼主。。。支持一下。。

[ 本帖最后由 殇小谨 于 13-6-3 06:58 编辑 ]

1354
#21 13-6-3 14:46
真人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啊。。。。。。羡慕啊

260
#22 13-6-3 16:11
楼主在国外什么大学学习呢?学的作曲吗?

185
#23 13-6-4 15:41
原帖ampere1988 于 13-6-3 16:11 发表
楼主在国外什么大学学习呢?学的作曲吗?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Scoring for Motion Pictures and Television

58
#24 13-6-4 16:45
原帖ADDA 于 13-5-28 15:33 发表
南加州的作曲教学模式是个什么样子  大概介绍下吧
南加州的影视配乐专业应该是直接对口好莱坞输送人才的,应该是影视配乐专业美国数一数二的

58
#25 13-6-4 16:47
很早就关注LZ的,从冰河世纪开始吧
写的东西很大气

51
#26 13-6-4 21:49
欣赏中!

5048
#27 13-6-5 04:18
加油兄弟。

850
#28 13-6-5 07:23
牛逼!顶顶顶顶顶。

258
#29 13-6-5 13:20

185
#30 13-6-6 06:45
多谢所有人的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