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vanishingaudio 于 13-5-31 17:04 发表 楼主学成回国不
原帖 由 ampere1988 于 13-6-3 16:11 发表 楼主在国外什么大学学习呢?学的作曲吗?
原帖 由 ADDA 于 13-5-28 15:33 发表 南加州的作曲教学模式是个什么样子 大概介绍下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